大众cc改装内室多少钱(大众cc内饰改装大概要多少钱)

说到大众最美车型,除了CC还是CC。CC每一次换代都能给到我们消费者新的视觉体验,从第一代到第三代CC在外观上就饱受着市场的好评。不过就在第三代的时候,CC却不少大众真爱粉失望了,失望的不是三代CC的外观。而三代的内饰,基本就是迈腾的换壳版,与迈腾内饰一模一样。那在前不久,大众CC终于迎来中期改款,听闻在内饰上还有所改动,下面一起来看看。

在说内饰之前,先来看看全新CC的外观,新CC在外观上基本没做太多改动,在前脸上依旧采用多层次进气格栅,只是与现款对比,少了一条横条幅而已。同时两侧大灯组还加入一组贯穿式的LED灯带。而车侧造型依旧,只是结合前脸的改变重新看起来的话,新CC的运动感会比现款的强。


来到内饰方面,最明显的改动可能就是在内饰线条上加入许多红色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同时在内饰面板上也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其他地方多多少少都会进行了微调微改,但新CC这次内饰改动,有一项让改动让不少车主觉得可惜,甚至是想吐糟,那就是新CC在内饰面板上取消掉石英钟的设计。众所周知,石英钟在CC里可谓是逼格最高的一个配置,如今内饰在没有大改的情况,取消这个逼格,被吐糟相信是应该的。


在动力方面上新CC依旧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68Ps,匹配自动变速器,同时还有全轮驱动可选。据说在欧洲市场里,新CC还会推出215马力的插混版本。最后,针对这次新CC的内饰的改动,许多网友都表示与现款毫无区别,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说这次改动改得更像2020款迈腾了,且车主们公认的最丑档把这次新CC也并未进行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