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婷(吴静婷个人简历资料)

台海网8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刘慧瑛吴静婷)舅舅吵架出走,外甥醉酒开车寻人,却撞上垃圾堆。近日,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田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1个月15天,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2019年5月24日,正值龙海市的杨梅季节,田某特意从厦门前往龙海浮宫的舅舅家吃杨梅。一进舅舅家,正好碰见舅舅独自一人在饮酒,两人便共饮了起来。当晚,田某因不慎酒力留宿在舅舅家。第二天天还没亮,田某的舅妈匆忙叫醒田某,要求田某载自己去浮宫大桥。原来是田某的舅妈和舅舅吵架,舅妈早上没见到舅舅,便要让田某驾车载其去找人。

田某驾驶自己的宝马汽车同其舅妈往浮宫大桥行驶,开到方田村九节桥附近路段,车子本应该左转,但田某因酒气未散,头晕就一直往前开,竟撞到前方垃圾堆,车辆气囊都弹开了,田某晕了过去。途经的民众报警,民警赶到现场。

经了解,虽然田某仍感觉头晕,情急之下还是开车前往,事故发生后,其舅舅也赶到现场,才知道原来是虚惊一场。

经鉴定,田某血样中乙醇含量为151.43mg/100ml,属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