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价格(欧宝价格大概多少万)

欧宝汽车在周三正式亮相了其与雪铁龙合作开发的全新微型电动车 Rocks-e,这台车长仅有2400mm的微型电动车,仅有2个座位,并且最高时速也仅有45KM/h,电池容量仅为5.5KWh,最大续航里程70公里,预计售价6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


如果不说这是一台能上牌的汽车的话,或许许多人认为这样的参数只可能在我国的老年代步车身上出现吧。但确实,这款Rocks-e在欧洲的部分国家就是不需要驾照的,并且其还可以在汽车的公共充电桩上进行充电,同时还可以支持家用插座进行慢充。

而在车辆内部则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方向盘前方的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车辆的所有状态,而中央位置则是配备了手机支架,手机与车辆通过蓝牙连接后,手机就能秒变中控大屏。


对于欧洲市场来说,长途出行在他们的日常通勤中只占很少一部分,并且市区内停车难的问题也令许多人十分头疼,而这样一个小车的出现,完美解决了短途出行的问题,而这种车辆的成功,在我们国家的老年代步车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这算不算也是一种文化输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