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海医心第三季(欲海医心第三季电视剧)


亚马逊原创喜剧影集《上载新生》(Upload)获第三季续订!《上载新生》由《我们的办公室》主创格雷格·丹尼尔斯(Greg Daniels)打造。

故事背景设定于未来2033 年,将死之人可以将自己的意识上载至豪华奢侈的「湖景」数位后世。派对常客内森被上传至虚拟度假屋后遇上了脚踏实地的诺拉。起初,诺拉是内森的客服人员「天使」,但随着她帮内森寻获了友情、爱情、和人生意义,他们的关系已超远了客户和员工之间的关系。

在三月播出的第二季中,内森经历「数位来世」之后,得到重获新生的机会,并在最终与诺拉团聚。而他的前女友英格丽在看似变为善良之后,又从梳子上收集内森的头发,看来别有用意。

电视剧其他演员包括《闪电侠》男星罗比·阿梅尔(Robbie Amell)、《完美音调3》安迪·阿洛(Andy Allo)、《摩登家庭 第八季》阿莱格拉·爱德华兹(Allegra Edwards)、《帕姆与汤米》乔希·班迪(Josh Banday)、《欲海医心》保罗·卡斯坦佐(Paulo Costanzo)等人。

《上载新生》第二季已在Amazon Prime Video 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