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风凌智九坐多少钱(东风风行菱智九座车要多少钱)

东风风行菱智M5 EV定位纯电MPV车型,凭借实用的座椅组合方式及丰富的储物空间为人熟知。10月14日,行车视线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款东风风行菱智M5 EV正式上市,新车价格区间为12.99万-13.49万元(补贴后),共推出2款车型,该车进一步提升电池容量,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到353km(5座模式下),并提供5/7/9座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 EV基本沿用现款造型样式,车身前脸,“展翼”式前格栅覆盖镀铬装饰,配合眉眼式投射大灯极具辨识度,雾灯嵌入底部包围中并覆盖蓝色装饰,彰显新能源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感十足,并配备侧滑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轴距达到3000mm,同比现款车型高度增加15mm。尾部造型十分圆润,并在尾灯下方带有蓝色EV标识。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 EV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中控台面覆盖软质材料并采用双拼色设计,极具层次感。三幅运动方向盘、8英寸内嵌式中控大屏(支持手机智能互联)十分亮眼,保留空调实体按键方便驾驶者在行驶途中操作。提供5/7/9座模式供消费者选择,人性化十足。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 EV搭载57.7kWh的三元锂电池,配合最大功率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单次充电在5座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353km;在7座/9座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330km,并支持快充。

总结:东风风行菱智M5 EV为旗下首款纯电MPV车型,新款车型进一步提高了续航里程并支持快速充电,极具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