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盲能不能考驾照(加拿大色盲能不能考驾照)

想要考驾照的同学注意了,只有色觉测试过关了,才能考驾照

其实在考驾照之前哦,是要进行色觉测试的,如果色觉测试不过关,是没有办法考驾照的!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第一幅图,在这幅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两组数字,一组数字是88,一组数字是101,如果看不到数字101的话,很有可能就是红色色弱。

我们再来看一下第二幅图,在这幅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组数字,这组数字是326,这组数字相对来说是比较好识别的,它和背景颜色有着很大的色差,如果不是红色色盲,应该都能够识别出来。

第三幅图同样也是三个数字,这三个数字就非常难识别了,应该说百分之八九十的小伙伴都可能识别不出来,当然这个识别出来也没有什么,能够识别出来的小伙伴,可以写出你的答案!

第四幅图很简单,就是一条红红的线,这幅图如果识别不出来,那就是标准的红色色盲。而且没有任何其他的可能性!

第五幅图,大家看一下,你看到的是什么数字?可能有些小伙伴看到的数字是5,能够看到数字五就很不错了,如果还能够识别出来另外一个数字,那么就更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