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女版盲僧cos叫什么(女生cos盲僧)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欢迎来到苦瓜每日更新的电竞主播八卦栏目,《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盲僧--LOL最受欢迎的英雄之一!提到可以将盲僧秀的飞起的男玩家有很多,却极少听说有将盲僧玩的好的妹子。但是,世上无难事,有一位妹子主播就靠着自己的无敌手速盲僧分分钟吸引了一大波粉丝,此妹子主播正是全民的涵涵!除此之外,涵涵更是因为撞脸周冬雨,更是有着电竞周冬雨之称哦,很强势!

近日,涵涵实力晒了一波图,却分分钟引来无数网友调侃,只因为那条神奇的红领巾!看到涵涵这波造型,不少粉丝都是表示:这是在COS盲僧吗?这波向盲僧致敬满分,更是有网友调侃道:我的双眼充满红光,只能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名副其实的国服第一女盲僧,看着这波红领巾造型,真的是有点像呢!

涵涵的这波盲僧战绩也是不得不服,能靠盲僧吸粉,实力肯定是不容小觑的,连胜很亮眼!

涵涵的一波无敌红唇诱惑,各位观众老爷有没有觉得更像周冬雨了呢?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