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等于韩国多少钱(韩国600万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超高能追剧社】此文为超高能追剧社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你们转发到朋友圈。

韩娱又出幺蛾子了。


本月12日,韩媒爆出新瓜,男爱豆A某犯下电信诈骗罪行后自首,还特别强调其是“知名偶像组合出身的30代男性演艺人”。


于是,各国的吃瓜群众纷纷出动,玩起了“猜人名”小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A某只从受害者那边收来600万韩元。


转换成人民币,只有3万块。


曾经风光无限的南韩爱豆,如今却落魄难捱。


怎会如此?



经过吃瓜群众的一顿猛挖,A某的真实身份快要浮出水面。


目标被锁定在韩国二代男团FTISLAND前成员崔钟训、吴源斌、宋承炫身上,在饭圈摸爬滚打久了的资深追星er应该认识他们。


2007年,FTISLAND正式出道,首张专辑《Cheerful Sensibility》便获得金唱片人气奖和新人奖,发展势头很猛,如今成员几经变动,但他们仍然有一批忠粉。



用排除法,崔钟训与李胜利、郑俊英的不当聊天记录被公之于众后,崔钟训凉凉了,连带着退组合退圈了→“堂堂正正”李胜利,跌跌撞撞进监狱?!

而宋承炫则明确发IG否认道“不是我……!不用担心。”


如此一来,答案便呼之欲出了。

其实,吴源斌在组合内拢共没待两年,脱离组合的庇护后,职业发展算不上顺利,眼看着做演员没起色,又专心做起了歌手,中间还去服兵役、结婚……



渐渐,他悄无声息地糊了,工作量骤降。消失很久才突然发文宣布结婚生子。



但,他也没想要走上犯罪之路。


因经济窘迫,吴源斌开始物色兼职,偶然在网上看到“高薪兼职工作”便决定去上班,


所谓的高额酬金往往是诈骗诱饵,可吴源斌起初并不知道,等来到公司,从受害者手里拿到钱后,半晌后他才终于琢磨出不对劲来,一秒都没耽误,麻溜来到警局自首了。



虽然成了“诈骗豆”,但鉴于他认罪态度良好,有韩国网友对其遭遇表示同情理解,不知道吴源斌能否因祸得福,迎来事业转机?


其实,像吴源斌这样的“落魄爱豆”还有很多。


韩国的造星能力可谓有目共睹,流水线般的批量梦工厂背后,一代新人换旧人,最最不缺的便是年轻的新鲜血液,从前的爱豆的日子自然不好过了。



对于爱豆而言,韩国公司的抽成堪比“周扒皮”,一大堆人分一份工资,最后落自己手里只剩个三瓜两枣了。


并且,爱豆们都是出道即负债,公司们教他们唱歌跳舞的花销是要偿还的。


曾经的大势男子组合2AM成员赵权便说过“我很红,但我也很穷。”



要知道,刚刚出道的头三年,他一分钱存款也没有,因为做了八年练习生,所以欠了公司很大一大笔钱。


赵权在舞台上万众瞩目,可他的母亲连水电费都掏不出来,这让他感到很心酸。


等到他服兵役时,母亲不幸患上黑色素瘤,面对高额的治疗费,钱从哪里来?



正当他犯难之际,娱乐圈的前辈伸出援助之手,解其燃眉之急。


还有神话组合成员李先镐(Andy)一手培养的组合Teen TOP,2010年出道,如今已是出道十年的老艺人了。


Teen TOP也算是有实力,曾引领“刀群舞”的潮流,还出过《不要喷香水》,别名叫“渣男之歌”,歌词直白露骨,无奈竞争对手更强大,他们的才华终极被时代淹没了。



2020年,受疫情影响,Teen TOP队长在直播时自曝现状,没有演出收入,只有公司每个月给他发的7万韩元,也就是403元人民币……


很明显,这点钱压根不够糊口,所以成员们不得不各自找业余赚钱的途径。


队长想到直播唠嗑的方法,但打赏收入不佳,他只好不断延长直播次数。



等到2021年合约期满,有两位成员熬不下去走了。


另外,周洁琼所在的女团PRISTIN曾有一名胖妹妹Kyla,中韩混血的她是团内的忙内。


虽然长相白胖又讨喜,但对于女爱豆而言,胖就是原罪。



并且,Kyla身边有9个瘦瘦的标准女爱豆,每时每刻都存在着对比,一时间,诋毁和谩骂齐来。


Kyla毕竟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压力太大了扛不住就去看心理医生。


医生建议她静养,Kyla本不想放弃事业,可公司劝她去美国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变相将其劝退了,她从此在娱乐圈消失……



后来,网友在洛杉矶的某个游乐场里发现了她,Kyla已经成了游乐场的售货员。


韩国爱豆,怎么一个比一个难?



平时,大家的目光只会落到金字塔上1%的爱豆,漂亮又光鲜。


剩下99%的爱豆被大众遗忘在角落,等到名字被重新提及,多半还不会有好事发生。


没办法,在人均爱豆的韩国,只有卷生卷死的“卷王”才能脱颖而出,剩下的人不可避免成为了时代的炮灰,人人都知道好走的路,迟早会变得拥挤不堪,把握风向永远比追随风向更牢靠。

热点看剧,拿手好戏,脑洞大过天。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都市男女的心灵SPA

以学术的严谨看贵圈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