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S6GPS打不开(三星s6手机打不开)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北京时间8月13日23点,三星发布了大屏旗舰Galaxy Note5,该机不仅采用了新一代硬件,配置强悍,并且采用了金属加玻璃的设计,较之前的Note4有极大改进。今天,外媒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该机,并进行了简单的上手试玩。

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Note5搭载了5.7英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518PPI;该机采用了14nm三星八核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大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F1.9大光圈,但仍然有些凸起。机身存储为32GB起,电池容量为3000mAh。该机机身尺寸为153.2 x 76.1 x 7.6mm,重171克。

除此之外,Galaxy Note5还支持Qi和Powermat无线充电规范、GPS、俄罗斯格洛纳斯和北斗定位,并且,加速计、陀螺仪、地磁、气压计等传感器也应有尽有。Note5兼容Cat.9 LTE,最高速率450Mbps,WiFi a/b/g/n/ac (2.4/5GHz),最高速率620Mbps,并支持蓝牙4.2 LE,ANT+以及USB 2.0规范。

除了配置之外,Note5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其“跃进”的工业设计。三星在Note5继承了之前Galaxy S6系列的金属加玻璃的机身设计,大大提高了Note5的观感和手感,使其摆脱了之前“大塑料”的廉价感。然而,因为采用了一体机身设计,Note5放弃了SD卡槽和可更换电池的设计,算是有得有失。

下面请观赏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