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多少只颜色(领克02有几个颜色)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6月22日,领克02 Hatchback夏季限定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6.78万元,限量发售202辆。新车基于领克02 Hatchback Pro版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官方称之为“乐驭绿”的专属配色车漆,这款特殊配色的限定版只推出一次,售完不补。

2022款领克02 Hatchback车型名称厂商指导售价20TD Plus15.08万元20TD Pro16.28万元2.0TD 夏季限定版(新增)16.78万元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外观设计来看,新车基于领克02 Hatchback Pro版打造而来,最特别之处就是采用了“乐驭绿”这款全新的车漆颜色,搭配黑色车顶和车身上的黑色装饰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搭配造型上扬的腰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前后侧翼子板上配备宽出车体的轮眉设计,搭配19英寸密条辐式轮圈,使其看起来更加个性。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采用两厢版的设计,尾灯组点亮后拥有不错的家族辨识度。此外,新车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在内饰方面,领克02 Hatchback夏季限定版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540度全景影像系统(360度全景影像+180度透明底盘)、智能胎压监测系统、ADAS安全驾驶辅助系统,LCW变道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等配置。

↑ 领克02 Hatchback Pro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为7.8秒。

编辑总结:领克02 Hatchback夏季限定版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与领克02 Hatchback Pro版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官方称之为“乐驭绿”的外观配色,限量202辆的全新配色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今天这款采用“乐驭绿”的外观配色的新车正式上市,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推出适合女孩的“佛恩粉”粉嫩外观配色呢。

精彩内容回顾:

18.80万元起 领克01 EM-F正式开启预售

搭智能混动技术 领克全新概念车发布!

更加年轻运动 领克03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