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骑一千公里要多少钱(摩托车骑一百公里多少钱)

为什么玩摩托,相信很多人的初衷是追求快乐、帅气、自由;享受骑行的乐趣,解锁更多的生活方式,那么安全骑行就是首当其冲的

首先,您需要合法驾照,考取两轮或三轮驾照,由于每个地方收费标准不同,大概需要花费七八百到一千五,当然补考另外还需要收费,类似汽车驾考

如果您顺利通过驾考,那么请考虑购入骑行装备以及护具等安全保障物品,有且不限于头盔、手套、冬季以及夏季骑行服、骑行靴、相关分离式护具以及装备保养品等。

头盔有几百到上万不等,建议购买有国际安全认证的头盔,可以考虑依据目标车型选择,建议选择全盔,不要过分迷恋外观,关键时刻保命要紧,头汗大建议选购头套,价格几十至几百不等。

自用AGV K1

自用SHOEI Z8 FAUST TC-5

手套国产一百多到丹尼斯a星赛道款两千左右,建议选择手背手腕带保护材质的手套,安全系数会高些。

夏季半指手套,春秋薄款冬季厚款,三双自用都是komine

骑行服有五六百的国产货,也有上万一套的大厂货,请根据自己经济情况酌情选择,也需要考虑车型以及骑行状态选择,摩旅拉力款,赛道皮衣°款,日常通勤款,越野或者金卡纳场地练习请选择成套内置护甲,不论选择哪款请保证内置护具认证至少CE1级别,有条件的情况下,建议冬夏各置办一套。

骑行服也是komine的

骑行靴三四百到三四千不等,包括日常骑行板鞋款、赛道靴、拉力靴、越野靴、林道靴等,请根据使用情况选择。

自用AUGI3骑行鞋

分离式护具有护肘护膝以及背板等,价格一两百到一千多不等,可以考虑选购,在您不穿成套骑行服的时候使用,但是分离式护具可能会在速度较快摔车的时候发生位移,不过原地倒车或低速摔车之类还是可以发挥保护作用。

装备保养品包括头盔清洗剂,骑行服清洗剂,皮衣清洗剂以及养护油脂等,价格基本在一二百左右用,可以酌情考虑购买。

HELMET GUARD头盔清洗器

由于我自己日常休闲骑以及通勤骑行,不下赛道,不玩泥巴,偶尔长途摩旅,对那些专业性很强的装备不甚了解,所以以上回答是应付日常骑行的小建议

明天我们聊聊选车、保养、保险以及改装方面的费用,评论区一起交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