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6l30油耗多少(30ta6l油耗)

全新一代的奥迪A6L上市后,众人发现这款车是大变样,其外形更加具有时尚感了,更符合大家现在的审美观。因此,这款车在中大型汽车市场,还是挺受关注。再加上这款车进入国内市场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早就积累下好口碑,这也是这款车始终能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接下里,我们就详细了解下这款车吧!

历史背景:在1968年,市面上出现了第一代奥迪100,这款车型是奥迪A6的前身。而后1994年,这款车被正式更名为了奥迪A6。到了2002年,国产A6正式出现于国内市场,这款车不管是定价,还是实用性,都让大部分国人感到了满意,故而这代车型总销量达到了20万辆。到2005年时,国产奥迪A6L就出现了,这款车后面之所以加上了“L”这个字母,表示的是这款是加长版奥迪A6。当时一汽-大众突然推出这款车型,也的确是出乎了很多人预料,不过也这款车型的出现,可是让一汽-大众还狠赚了一笔。

售价:现如今,这款新一代奥迪A6L官方售价是在40.98-65.08万元间。这样的价格,的确显得有些偏贵,但是这款车名气大、质量强,所以就算贵些,也是有很多人会考虑购买它。

保值性:奥迪A6L的保值率也不算低了,就算使用5年,保值率也还是可以达到44.51%,放眼于中大型车型中,这款车的保值率也是位于前列。

实用性:它作为一款豪车,其舒适性当然很强,而且安全性也高。所以这款车不仅可以用来做上班的代步车,也可以用来当做商务车,还可以用来自驾游。由此可见,这款车实用性很强哟!

外观方面:刚才有提到,全新一代的奥迪A6L外形有了一定的变化,变得更时尚靓丽,前脸用了六边形格栅,显出了车子的大气亮眼感,让人一看就觉得它有气势。

而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却透露了力量感,如豹子一样,带着一种冲劲。

车尾部分用到了扁平排气管,体现了这款车有强大的动力感,爆发力强。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可以说带着奥迪的贵气感,一打开车门,豪车气场就已经扑面而来。

车内的液晶仪表盘,醒目亮眼,为车子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空调的出风口那里也用了奥迪标志做装饰,显得酷炫有吸引力。

可以说,车内的整体设计,看起来层次感分明,各个小细节也做得到位。所以这样的内饰设计,还是挺让人喜欢。

动力方面:奥迪A6L这款,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2.0T,一款3.0T,两款发动机都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发动机能达到的最大马力值分别为224匹、340匹;能达到的最大功率值分别为165kw、250kw;能达到的最大扭矩值分别为350牛米、500牛米。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8.3秒,3.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

看来,这款豪车动力真的很充足,对于一些喜欢“速度和激情”的朋友,这款应该很让你们心动吧?

油耗方面:这款车的油耗量并不算高,根据网友给出实际油耗量来看,2.0T版车型油耗量为8.07L/100km;3.0T版车型油耗量为9.6L/100km。能够买的起这款车型的人,这点邮费钱应该不算什么吧?

舒适性:作为豪车,奥迪A6L的舒适性超越了大部分车型。这款车是加长版,空间够大,在里面坐着不觉得拥挤。车内又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坐着也让人觉得舒适。


小编点评:综上来看,奥迪A6L是一款让人很想带回家的车。这款车颜值高、内饰美,动力强,优势太多,让人心动。可惜,这个价格有些昂贵了,这就让很多人只能望洋兴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