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马力多少(广汽传祺GS8多少马力)

谈起传祺GS8这款车想必不用我过多介绍了,作为广汽传祺旗舰SUV车型它具备了十分不错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上市之初更是与长期“加价”销售的丰田汉兰达竞争市场份额,那么我们今天为何会说起这款车型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我们此前对这款车进行了长达500公里的长途试驾,总体来讲完全有实力与丰田汉兰达叫板,但是其销量和它的产品力完全不成正比。

在分析传祺GS8为何长期处于不温不火的因素之前,我们觉得先聊聊这款传祺GS8的产品力。

首先要聊的就是它的价格了现款在售车型指导价15.58万起售(全系标配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作为一款中型SUV它不足16万价格绝对称得上是亲民价,但是它却没有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在今年7月份仅卖出了1386辆。

在外观设计上我个人认为传祺GS8整车造型还是非常成功的,至少上市至今还没有人因为它的外观设计而说它难看,霸气的前脸加入了较大的中网内部则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与左右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相互贯通,细节上还采用了银色镀铬件进行点缀,车身侧面不仅采用了平直线条还融入了特征线进行勾勒看上去具有硬派SUV的既视感,除此之外,车尾则采用了简洁规整的设计风格,底部的银色护板面积也变得更大,显得更有立体感,单边双出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而我们看到的只是它的装饰件。

至于悬架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悬架布局,这样的悬架组合也是同级车型的标准硬件了,高配车型提供了智能四驱系统,据我们试驾体验来看传祺GS8有着比丰田汉兰达更清晰的路面反馈,厚重感稍强一些,虽然牺牲了那种近乎无感的柔软,但行驶稳定性会更好些,避震对细碎路面震动过滤较好,通过大的坑洼路面或是减速带也能有较高的隔离,不会有生硬的传递。

作为中型SUV车辆的尺寸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部分,而为了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传祺GS8提供了两种车身尺寸供大家选择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4835/1910/1765mm轴距为2800mm),提供了5座和7座版车型,通过传祺GS8两组尺寸参数就能看出它具备十分不错的乘坐空间,通过长达500公里的试驾,我个人更喜欢尺寸稍小的传祺GS8 S车型。

来到车内,和外观比起来,内饰的设计就要温馨得多,有着不错的质感和豪华感,在细节上的体验中基本上找不到什么小瑕疵,而且用料也十分厚道不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细节上还加入了银色金属件进行点缀,配置方面的丰富程度可以用应有尽有来形容,所以在此就不多聊。

在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同级最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高达39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完全可以满足咱们普通消费者的日常行车需求,我们测试的四驱版本车型零百加速更是达到了8.8秒,不如16万就提供这样的动力组合你们为啥还买丰田汉兰达?

聊完它的产品力咱们接着聊它为何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局面,根据我们从调查发现有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喜欢传祺GS8这款车型,但是考虑到它的稳定性和耐用性、燃油经济性方面不敢轻易入手,其实这些也是可以理解的传祺GS8百公里12升的优惠在我们看来其实并不高,丰田汉兰达的百公里油耗也在10升左右,而且丰田汉兰达的动力还弱一些,至于稳定性和耐用性方面大家也不必担忧,广汽传祺如今的造车实力还是可以信赖的。

小结,以上就是我们对传祺GS8产品力分析以及一直不温不火的问题所在,说了这么你觉得这款不足16万起售的传祺GS8怎么样呢?为何一直不温不火呢?为啥你们还买长期“加价”销售的丰田汉兰达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在下方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都是鄙人不断进步的动力。

我们还有更多原创新车/降价行情报道哟,快来获取第一手买车、用车资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