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两轮弯--110多少钱(大阳三轮110图片价格)

天下弯梁看大阳,大阳在弯梁车领域造诣的深厚为行业所认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大阳的经典弯梁,DY110-2N。这款车是大阳畅销多年的车型,2019年大阳对这款车进行了全面升级,让这款车重新焕发活力。

动力上延续了之前使用的双离合发动机。初级离合器负责动力传输,使发动机在怠速的时候轻柔稳定,工作时扭矩输出均匀。次级离合器负责换挡,使换挡灵敏柔和,而且在超越障碍物时可对发动机起到较好的缓冲作用,避免机内齿轮和其它关键机构损伤。发动机使用寿命更长,耐久性更好,动力衰减低。

前照灯全新设计,变前大灯与前转向灯一体式设计为分离设计,前大灯灯泡由S2灯泡升级为HS1灯泡,前转向灯为光导条+转向灯设计,前面板造型全新设计,更醒目,运动感十足,后尾灯也进行全新设计,更硬朗犀利。全新多功能仪表,手把罩上增加碳纤维皮纹,更显质感。

减震器也进行了加强,前后轮胎由普通胎升级为防滑轮胎,抓地性更好,安全性提升。后视镜造型更加运动,手把增加手把平衡块,更美观,整车看起来更协调。后货架管材的强度提升,增加车锁挂环和铆钉,捆扎货物更方便。

这款车零售价5180元,您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