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p双摄 有什么用(小米5sp摄像头)

首先看个人需求来说吧,喜欢大屏的话,5splus的5.7寸屏肯定比5s好,而喜欢小屏的当然觉得5s的5.15寸屏好用一些,我个人的话喜欢小屏一些,给我选我肯定选5s,我现在用的一加3的5.5寸屏都真的觉得有点大。再次是参数对比,5s和5splus都是用的骁龙821,但5s的最高主频是2.15Ghz,5splus的最高主频是2.35Ghz,也就是说5s用的是降频的骁龙821,不过小米的系统已经优化的很不错了,一点的差距在日常生活中对比不是特别大的。5s只有3G+64G和4G+128G的选择,而5splus有4G+64G和6G+128G的选择,现在的话4G内存是个标配了,而5s的3G内存乞丐版就显得有点不够看,不过也看个人需求吧,轻度手机使用者3G在日常生活中也够用了的,我个人更倾向于大内存。

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的小米粉建议,小米5s主打小屏设计,其特有暗夜之眼和超声波指纹都是当时出的黑科技。小米5sp主打大屏设计,发烧配置的高性价比。

小米5s背面采取了与红米pro相同金属拉丝工艺,不得不说这个用在千元机上的工艺用在小米主系列,实在是种降分。而小米5sp亮点在背面双摄,但是指纹解锁在背面,这点设计是不被很多米粉喜欢。

总结:从相机上面来说的话,如果对相机要求比较高的话,肯定是5splus更好一点,5splus用的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双摄,拍的照片在细节方面很好一些,不过5s的表现也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