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装机械增压多少钱(加装机械增压多少钱)

丰田霸道在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中,就是神一样的进藏神器。去过西藏和大西北的人都知道,丰田霸道是青藏高原的一道随处可见的人造风景,其皮实耐操、强大的综合性能经受住了大西北最严酷的考验。一座座山川相连,一辆辆普拉多排成行,翻山越岭,爬山涉水,多少个激情故事。

对于喜欢大块头的越野车的朋友来说,丰田霸道4000这个名字应该并不陌生吧。丰田霸道4000集越野性能和舒适度于一身,既能完美通过恶劣的路况,也能在钢筋水泥铸成的城市森林中穿梭,所以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同时需要在城市中经常使用的,这款丰田霸道4000TXL绝对是不二选择

外观方面,相对老款的话,它的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比如说大灯和进气格栅周边之前的类似的造型被取消,采用了全新的上扬眉设计,而大灯内部灯组造型精美,照明效果出色。前脸进气格栅使用了数根镀铬条进行贯穿,突出了其力量感。车身侧面,整体比例均匀协调,配合五幅式全尺寸轮毂,有着别样的越野效果。

丰田霸道4000丰富的越野配备: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立悬挂(顶配车型可选装空气悬挂)、全系标配电子中央差速锁、VX NAVI车型则使用的是电子后部差速锁,VX两款车型配备KDSS悬挂调节系统、VX NAVI车型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MTS系统。丰田霸道4000豪华配置:全系标配刹车优先系统(BOS)、VSC系统;NAVI车型EMV DVD导航系统(7英寸显示屏);全新的电动座椅调节、主动式头枕、14扬声器、AUX+USB+蓝牙等。

无论城市道路还是山地越野,都可实现犀利的加速性。除此之外,其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与静谧性也令您全情体验畅快驾驭。toyota研发的具备高强度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的车架,除了能支持强劲的越野性能,还带来了平衡的操作稳定性,让乘坐更舒适。全新prado普拉多采用5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自动变速箱两种型式。带电子锁定装置的4档自动变速箱结合“第二档起步”(特别适合湿滑路面启动)功能,上坡时避免不必要的升档,下坡时提供适当的引擎制动,以此提高驾乘舒适度,动力方面虽然搭载1GR V6 4.0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275匹,扭矩381Nm,匹配6速变速箱,对于这么大的一款越野车来说,咱们开过的车友也都知道动力方面表现不是很充裕,在关键时刻动力无法有直接响应,油门沉、提速慢、超车累,至于爬坡、冲沙、跑原之类的就不再多说了......

说到提升动力无非就是上一套机械增压或者涡轮增压 接下来咱们就给广大车友介绍一款同来自于日本的目前主流的HKS离心式机械增压,这款机械增压我相信很多车友接触过改装的应该都知道HKS这个品牌,HKS不止有机械增压,还有悬挂 泄压阀 排气 涡轮增压 变速系统等性能组件改装产品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创立于1973到现在已有将近50年之久,

HKS机械增压

1、赢在品质,胜于独特,高功率,低噪音,采用行星转子锻造双叶片,增压本体精巧,无论稳定性还是性能在所有无论国产还是合资品牌的增压器里面属于全球最顶尖级的改装品牌,专为日系大排量越野车研发

2、品牌保值率高,故障率几乎为零,后期维护简单,是日本唯一一家全球改装品牌上市企业,官方授权质保后期有保障

3. 全切割压缩机叶轮,传统压缩机叶轮采用铸铝材料,而HKS 离心式机械增压采用锻造铝材,通过总锻切方法实现了强度的提高和传动平衡性能的提高。材料强度同比国产或合资品牌增压器相比增加75%,通过提高更高转速的耐久性,提高旋转平衡性能,减轻轴承的负担。使用寿命长

4.采用高耐腐蚀的阳极氧化铝涂层 HKS superchager本体采用特殊的高耐腐蚀铝涂层处理,防止由于老化而引起的铝腐蚀。

5. 低污染的环保设计,使得汽油燃烧率更完全,达到排气清洁效果。

这款HKS【GTS-7040】型号机械增压最大支持660匹马力,当然了我们在国内主要还是做民用车较多,主要做的是保守提升,进气压力控制在0.45个ba,这个压力值是完全在发动机变速箱承受范围之内的进气压力值,也是世界公认的安全范围的压力值, 整套HKS机械增压配合日本工程师特调ECU外挂电脑,可谓真是做到了本土结合,动力提升原车的百分之35 扭矩提升原车百分之30,做到无损安装的同时,动力机头马力从原来的275p提升到了现在的380p,从原来的385nm提升到530nm,这个数据相比跟5700的动力数据对比还略胜一筹

附上澳大利亚马力机:Mainline Dyno 轮上马力机实测数据

机械增压套件清单

HKS GT2 7040机械增压主体(油壶、油冷、油滤、油管)

特调外挂电脑、

泄气阀

CNC专用固定支架

特调程序

水壶

水冷器、

水冷器管道 限流阀

水冷包

电子水泵

加皮带

堕轮 支架卡箍等附件

安装前后机舱对比

安装完的机舱看起来非常饱满,整体管路布局很整洁

对于这台普拉多4.0加装一套机械增压你感觉怎么样,下方评论留下你的看法以及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