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限定什么时候(情人节限定什么时候下架)

倒计时5天!距离2022年情人节只有5天时间啦!大家都准备好送/收甜甜的礼物了吗?

当情人节特别款成了每年的固定节目被各大品牌大搞特搞的时候,消费者反而越来越冷静,不再看见带爱心️图案的就兴冲冲去买单。

今年专门设计【情人节特别款】系列单品的品牌就大大减少,Gucci、CELINE依然是明显的️心形造型为卖点,Dior、Balenciaga继续有爱意元素的氛围感路线。

LV、Chanel就只能扒拉扒拉粉红色单品去贴近情人节主题了,不过这也无所谓,毕竟任何节日收到LV、chanel都会开心的呀!

作为情人节刚需的鲜花,野兽派把情人节限定系列开发的越来越丰富了,不仅有花筒,还有香薰、家居、配饰这些可以让人“睹物思人”的单品,简直太戳了。

像珠宝首饰、美妆单品,是女生比较经常随身携带的,最近几年大家更偏爱送/收到这类礼物。

想想也是,男朋友送的情人节限量款口红,不管是随身放在包里,还是拿出来补妆,估计都会忍不住嘴角上扬,心里甜甜的!

祝大家都能度过一个甜蜜又难忘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