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多少钱一台(力帆车多少钱一台-)

说到力帆,很多玩摩托车的朋友应该对它的摩托车还是很有情怀的。不得不说,力帆的摩托车其实做得很不错,特别是在一些三线城市,占有率还是挺不错的。

曾经力帆也进军过汽车行业,但是力帆汽车的表现真的不敢恭维,除了销售不给力以外,车主们也是抱怨连连,以至于力帆汽车经销商一个接着一个退网。很多人都以为力帆汽车已经彻底倒闭了,其实并没有。

力帆汽车看到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相当的火热,自然也想要分一杯羹,所以力帆汽车研发了全新的MPV车型,力帆枫叶80V。这款新车是去年8月份上市的全新车型,目前销售情况不明,但是作为一辆MPV,我们还是有必要来研究一下,毕竟价格还是真的不高。而且新车作为一辆纯电动车,无需缴纳购置税,所以总价会比较便宜,并且后期养护成本也特别的低。

力帆枫叶80V这款新车一共就两款配置,15.98万和16.98万。

来看一下外观设计,新车采用的是全密封的车头设计,盾牌进气中网让我们有一种吉利车的视觉感,两侧的大灯采用的是鹰眼造型的设计,与密封进气中网进行了连接。新车可以选配LED的光源,因为新车搭载的是卤素大灯,看来力帆汽车还没有彻底开窍,毕竟这个价位有很多同类型的紧凑型MPV,你的新车大灯配置都不高,你让消费者如何选择?


从侧面来看,这款力帆枫叶80V让我想到了宝骏的某一款MPV车型,大家看一下,是不是特别的类似呢?新车搭载了悬浮车顶,令人觉得相当的熟悉。至于轮毂尺寸,力帆枫叶80V的轮毂尺寸并不大,只有R17,而且也没有配备备胎。这款力帆枫叶80V的车身数据我们也都知晓了,车长真的很一般,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是2807mm。有意思的是,作为一MPV,力帆枫叶80V并没有7座,两款配置一款为五座,一款为六座。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配置部分,力帆枫叶80V没有配备天窗,但是可以选装全景天窗。此外,新车全系没有搭载倒车影像,同样也需要加装。那么到底有什么配置呢?它配备了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七英寸的单色行车电脑屏,皮质座椅。至于小伙伴们想要的中控大屏,这款车型没有,也同样需要花钱选装,甚至连导航系统都要选装。

动力系统部分,力帆枫叶80V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动机的总功率100kW,总扭矩230N·m,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415km,支持快充,也支持换电。

这款力帆枫叶80V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就是新车的质保一般来说3~4年,这点时间总归是需要的,但是这款车型却相当的任性,整车质保一年或者15万km。换而言之,这辆车子只给你质保一年。

其实总的看下来,这款力帆枫叶80V的性价比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出色,最大的卖点就在于价格便宜,而且是一辆MPV。但是我们结合它的设计,配置以及车身数据,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所以作为力帆唯一一款中流砥柱车型,其实算是比较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