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舒享型多少钱(奥迪a3舒适型价格)

说起奥迪,不得不提它的母公司大众公司,因为奥迪在上个世纪中叶属于奔驰公司,后来奔驰公司觉得奥迪不赚钱,随后一脚把它踢开了,大众后来把他收了回来把它是高端品牌的儿子那样看待!它也成为了大众系列里面的高端品牌。


怎样看一台事故车,怎样鉴定它呢?

其实很简单,先看看它的翼子板。左边的翼子板,这里是连着一体的。梁是一体的。


大家要对回它的周期,周期是14\43,也就是14年生产的,第43周生产的翼子板,再看回左边这边,这边都是14\43,有奥迪的LOGO在的。所以这样一眼看过去就知道翼子板没有问题的。起码不会撞到旁边,还要看纵梁,看上去这边比较难看出来!真的要鉴定这台车的时候。尤其到了这个级别一台二手车价格要十多万!我认为还是要把这台车的吊起来看底梁,这样才是比较保险和保守点!这台车前面我真的没有发现有问题的迹象,顶多这边有喷漆的情况。



喷了一下这个漆,这边后来有碰撞,但是,连翼子板都没有更换,证明这点碰撞,我完全不把它当回事。好了,再来看看这台车,重点问题在哪里?

这台车经过我的鉴定,这种情况如果大家没有经验或者很细心的观察留意的话,大家未必能看出来,先关门,大家看看,这里的喷漆是很明显有一条界限,有些人说这是不是踩造成的?不是的,有飞漆的现象,包括后面那里,这里有重新喷过,我用其它仪器检测过,在这里!



后期补漆 重新钣金,特别厚,差不多到溢出的数值了,它一旦撞到这里,我会非常怀疑!



这两块板被撞过了。这两扇门是极有可能更换过的!如果是奥迪的车型,我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二手车不会看的时候,必须查一查它的维保,我也查了它的维保记录了。


它的左门,左前门,左后门都是更换过的,这种情况要看看螺丝拆卸情况。但它的拆卸非常不明显,他是撞到两个门,下面是碰到一点点!裙边,我们俗称裙底,但它的裙底包括整个B柱框,我都认为它是没有影响的。我还是觉得它是有事故的瑕疵,叫瑕疵车,事故都不算。


好,再来看看它的变速箱了,它的名字叫Stronic变速箱,其实可能大家对这款变速箱非常陌生,它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跟大众的DSG变速箱我认为都是一样的,可能大家只是换了一个名字。如果对比日系车,我反而觉得奥迪全车的漆面相对来说是比较厚的。


好了,我现在坐的车型是35TFSI舒享版的车型来的,这车新车指导价去到24万多,在清远市场是有优惠的,应该是优惠几千元,最终要23万多。二手车的价格我认为是去到12万多到14之间吧,这是15年的车型来的,这里也有一个标识Stronic


这是变速箱的LOGO,豪华车就是这样,中控就是特别不同,我觉得这款车型定位只有两种人,一种就是喜欢动力操控的。因为它跟高尔夫7一样,喜欢小钢炮类的,它不是1.8T,这一台A3是1.4T的。

如果你喜欢大马力的话可以选择1.8T,那就帅了,钢炮来了。如果要求普通的话可能选购者是女孩。你知道女孩子买车选择宝马1系奔驰A级奥迪3,你说很高端吗?其实更多是喜欢它的LOGO!论空间,它不比B级车大,豪华车已经不跟你说空间感!它跟你说小资的感觉,这台车的配置毕竟有了,电动车窗,电动记忆座椅,我们会认为女孩真的比较适合,其实台车有什么好,除了马力之外,它更加多是效应。首先外观不太丑,再加上4个圆圈,叠加起来的话就像很多女孩整个月都不怎么吃饭,省吃俭用一次买一个LV手袋豪华品牌的包包,她们有这种心理我觉得是非常理解与了解的。女孩子就是喜欢这些东西嘛!她们会说我不懂车,就是喜欢这品牌,我觉得这个品牌可以彰显我的性格的。这就是它定位的群体。


最后我说我试驾了这台车,觉得这台车油门响应很好,GOOD,虽然是1.4t,但是你说这台车空间,加速怎样更加完美!

我更加想这台车是1.8T的,好了,这期《练坚讲车》跟你说了A3这款车型!当然,我最诟病的是它后面的标识是35TFSI,如果不懂行的人会认为35就是3.5排量,你以为是丰田吗?

35就是3.5排量,这是我一直诟病它!你40,人家也会认为是4.0排量的,其实不是的,不是这样看的,30和40只是版本的型号!这个见仁见智吧。

好了,今天说到这里,如果大家对二手车有兴趣或者对车型想咨询,可以关注练坚讲车的公众号又或者是头条号,我看到后会尽快回复各位,本期节目到此为止,下期再会,拜拜!

想淘车或者代卖的朋友可以私信我,看到后我会尽快回答各位的问题《练坚讲车》!

想了解更多二手车知识的朋友点个关注吧,欢迎转发给有需要的朋友,学习怎么买车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