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什么时候出新色(苹果x什么时候上新的)

X-ADV在内地所销售的版本是最新款的车型,它属于本田跨界踏板车中的老大,在海外市场还会有150和350cc两个版本,不过它们当中750版本味道会更纯正。本田跨界ADV车型X-ADV,独创一格的特殊性自推出以来便十分受到车迷青睐!

X-ADV会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造型,它整体风格非常硬派,会很有肌肉感,并且是八块腹肌的那种,这就使得这款车丰满的同时会非常的霸气,相比常规的一些巡航踏板车会更有气场

由于X-ADV在2020年末才大改款,因此这次仅是例行性改色,本月初在日本官方网站公布了两款新色,分别是Grand Prix Red与Matte Ballistic Black Metallic。 并且将于7月28日在日本当地展售。

而目前在官网上有的颜色则是沙色、灰色与亚光黑。 这样比对下似乎原本就有贩售这些车色了。

国内第三季发布新色正当我在思考既然如此的话似乎就没有必要写这篇新闻的时候又获得新情报! 国内将会在第三季发布X-ADV的新色! 依据国内用户对于 X-ADV 的喜好,会是相对成熟、内敛的车色,因此相信不会再推红色或是原本就有的黑色,至于会是什么颜色呢? 就等官方的正式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