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亿能买什么(14亿是多少钱)

在很多消费者眼里,到薇娅、李佳琦、辛巴等主播的直播间购物,意味着能买到“全网低价”产品。这种更高性价比的优势,成为近两年推动直播电商行业爆发式发展的原动力。但部分网友已发现,这些头部主播早已不满足于仅仅为“低价”带货,而是要助力行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如薇娅直播间作为天猫小黑盒的官方合作伙伴,就在打造“新品消费趋势”专场活动,以走在时尚前列;而李佳琦则和“天猫新品牌”达成官方合作关系,助力更多垂直类赛道的“独角兽”浮出水面。

再说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据了解,辛巴通过构建特色化的供应链体系,反向参与到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创新环节,为更多“中国制造”赋能,助力拥有中国原创设计的品牌崛起。而辛巴这种深入渗透到业内经济发展脉络的行为,也将这个有着万亿市场规模的直播电商行业带到了“新路口”。

据悉,辛巴一直将国货品牌作为其发力的重点,助力多个国货品牌和地标农产品品牌崛起,如大众熟知的自嗨锅、阿道夫以及来自广东江门的海鸭蛋等,都是辛巴在这方面取得的亮眼成绩。与此同时,今年辛巴还携辛选举办了多场设计师专场直播,为国潮发声,辛巴甚至还率辛选打造了一场“寻找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新创设计师大赛,让中国原创设计走出更宽的道路。辛巴这一系列行为,反响热烈,可圈可点。

综上不难看出,类似辛巴这样的头部主播虽然举措不同,却殊途同归,旨在让整个行业在进入冷静期后,还能保持向上发展的势头,继续利好消费者和品牌。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们,在成功后帮助更多的人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除了马云、许家印以外,还有一位低调的富豪一直在慈善事业上有所耕耘。不仅如此,他也是爱国企业家的典型代表。

7月10日,由曹德旺先生创办的河仁慈善基金会(2011年,捐出名下3亿股福耀玻璃股票成立的基金会,是当时国内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会)向闽鄂黔三省的捐赠仪式,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三省共计得到曹德旺先生14亿元的捐赠,主要用于扶贫、救灾、医疗、教育等项目。尤其是曹德旺的老家以及福耀集团的所在地,福建省得到了14亿中的“大头”,共计9亿元。剩下的5亿元,分别是湖北省的3亿和贵州省的2亿。

当然,此轮14亿的捐赠,并不是曹德旺今年唯一一次慈善举措。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7月10日),曹德旺就已经通过自己的慈善基金会捐赠了1亿元的善款。而这些钱,更是用来专项帮助湖北省和福建省。其中湖北省共计得到7000万的捐赠,帮助该省解决当时的燃眉之急。

一个月后,曹德旺再次发挥爱国企业家的作用,通过基金会拿出4000万元,再一次定向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因为同样是创业者,自然知道创业的艰辛。当时这4000万的定向资金,除了帮助度过疫情难关以外,还有一部分就是用来帮助小微企业的发展。所以,光是2022年8个月的时间里,曹德旺就已经大方地捐出15.4亿元。

而曹德旺慈善事业上的“功勋”,远不止这个数。截至目前为止,他在该事业上,已经累计捐出个人资产120亿元左右。而且按照他本人的慈善目标,这个数字还要不断地增大。他在慈善事业上的建树,让不少年轻人学会了投身于慈善事业。尤其是得到过他帮助的那些小微企业,在未来成功后,或许也会将自己的心血放在这个领域。

所以曹德旺是年轻一代中国企业家的标杆,他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下一代人的想法和行为。也正是如此,曹德旺在很多领域都有所建树。除了在慈善事业上冲在前列,还在爱国领域中彰显自己的想法。正是曹德旺等企业家对国家的“忠诚”,让更多年轻一代学会了如何爱国。

当初曹德旺因为工作等原因,不得已去国外,并获得了国外绿卡。而在回国后,他直接取消了国外绿卡,并且要求自己的孩子们也同样重回中国的怀抱。如果不换回中国身份,就没有继承家产的权利。2018年,曹德旺的儿子曹晖,重回福耀,接管家族大业。

在两代人的共同努力下,福耀玻璃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品牌。除了在国内遍布16个省份以外,还在1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生产基地以及商务机构,其中就包括国外。很多大牌汽车厂商,都是福耀的客户。例如:宾利、宝马、奥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