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检测仪是什么(皮肤检测仪是什么)

常有小仙女问:

某某护肤品好不好,这个护肤品适合我吗?祛痘用什么护肤品等等......

仙女们必须记住:认识肤质是护肤的基础。不谈肤质的种草都是耍流氓!

很多人想必都不明白,为什么平时坚持做护理,并且钱也没少花,各种方法都试过,可是效果并不理想。


一般情况下人眼可以看到面部皮肤表面比较明显的状况,那么皮肤表皮深层次的问题甚至真皮层的皮肤问题怎么去发现呢?

来一次专业且全面的皮肤检测才靠谱~

每个女生都有在专柜买护肤品的经历,

一般柜姐会象征性的拿出皮肤检测仪

来给你做皮肤检测,

告诉你皮肤的状态如何,需要什么样的产品,

然后就开始滔滔不绝的推荐。


大多数护肤品都只是作用于皮肤表层,专柜测试也大多只侧重于皮肤表层状况。比如,简单便携的单点检测仪,主要检测角质层的含水、油脂量,复杂一些的可以检测荧光剂、皮肤斑点等。而很多皮肤问题根源都是皮肤深层出现问题......

高级一些的皮肤检测仪,通过不同类型的光检测全脸皮肤状态,包括斑点、纹理、质地、毛孔、紫外斑、棕色斑、血管扩张等。


想要准确的判断自己的肤质和皮肤问题,

使用的一款皮肤“照妖镜”

——Visia皮肤检测仪

你皮肤的问题难逃它的法眼!

VISIA到底能检测什么?


斑点、毛孔、皱纹、皮肤平整度、皮肤细菌状态、日光损伤定量评估...这些都是VISIA能够检测出来的。


在标准白光、横断面偏振光闪光,紫外光光谱照相下,各位小仙女皮肤表面和皮下情况就能显现的一目了然了。


斑点

利用标准白光拍摄,针对肉眼可见、皮肤表面的斑点或表皮其它色素沉淀,如晒斑、雀斑,痘痘、痘印、痣等;

皱纹

反映脸部干纹、细纹、静态纹等状况,一般来说,皱纹与皮肤弹性降低有密切关系。

纹理

反映皮肤的平滑度以及饱满感,皮肤饱满感越好,角质层的锁水、保湿能力越强,相反,若扫描的角质层皮丘皮沟凹凸不平,皮肤饱满感越差,皮肤锁水力越差;

紫外线色斑

通过峰值为365nm的紫外光拍摄,客观反映表皮下潜在的色素斑,也是检验日常防晒工作是否到位有力的工具;

毛孔

反映皮脂腺开孔的扩张情况和平整度,因为张开的毛孔会有阴影,它的颜色会比正常的肤色深,VISIA就是利用这一原理识别毛孔;

棕色斑

棕色斑是比紫外线色斑更深层次的隐性色斑,如黄褐斑、雀斑、雀斑样痣等皮损。随着年纪增长,皮肤深层的斑点可能向表皮层层递进,我们说的“老年斑”也是从它开始;

红色区

反映毛细血管的状况,红血丝、炎症痤疮、玫瑰痤疮或蜘蛛痣等都可被检测到。血管和血红素存在与皮肤真皮乳头层中,赋予这些组织红颜色;

紫质

不同部位的皮肤,尤其是T区会发出不同颜色的荧光,这些荧光其实是寄生在毛囊口的细菌的代谢产物,又称“卟啉”。扑灭这些卟啉点对于控制皮肤炎症、控油有很重要的意义;

医美术前治疗前为什么要做皮肤检测?


用Visia皮肤检测仪,不仅可以检测已经暴露在肌肤表面的问题,还能够通过定量分析,将隐藏在皮肤基底层的问题也直观展示在您面前。1次就能检测肌肤健康指数。检测后的数据给皮秒治疗提供了非常客观的理论依据。

想知道自己的皮肤到底怎么样?

想知道自己用的化妆品含不含有害物质?

赶紧做个Visia检测~

给你的皮肤年龄打个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