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是什么意思(note是什么意思英语)

作为一个消费者,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在很多手机品牌中挑了半天,终于选择了一个品牌。但光是一个手机品牌就有很多个系列,你还得在一众系列里选择一款手机。作为一个确确实实的纠结症患者,每一次购买手机都是一个很艰难的选择。最近才知道,原来手机后缀Note、Mate、Mix等字母,都隐藏的有含义!才发现里面大有门道,那么,它们到底代表的什么意思呢?

下面笔者就跟小伙伴们说说其中的门道,以后入手手机的时候也能门清,不再纠结!

Note——意思是笔记本

代表:三星手机

三星的Note系列主打商务,每一款手机都带有一只笔,很符合Note笔记本的意思。虽然其他手机品牌也有Note系列,但还是少了那么一丁点感觉。

Mate——意思是助手、伴侣

代表:华为手机

这个词的意思就是助手、伴侣,意味手机是人类最好的助手和伴侣。不仅有着很好的寓意,也很符合华为手机的定位。

Mix——意思比较独特,需拆分成“Mi”意为小米,“X”意为无线探索未来科技

代表:小米手机

小米的Mix系列也的确说到做到,每一代都极尽黑科技,探索了未来科技。就拿之前上市的小米MIX Alpha来说,环绕屏+5G,真的是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撼!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小米的Mix系列还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除了以上三个手机命名后缀外,手机品牌里还有很多后缀。Plus,代表的有“大、加”的意思;Pro,代表的有更专业、高端的意思;Max,代表的有更大的意思。只要明白了手机型号后缀的意思,我们购买手机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快速选择。

以上就是我想要分享的所有手机型号后缀的含义,希望可以对您有所帮助。如果你还知道一些别的,也欢迎你在评论区分享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