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有什么不好(win10系统是不是不好用)

使用Windows 10又或是Windows 11,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蓝屏吧?碰到蓝屏,就像是繁华昌盛的江山瞬间毁于一旦,电脑性能直接完蛋了。不!都蓝屏了,还谈何系统性能呢?

蓝屏不是没有解决办法,但解决起来确实有那么一丢丢麻烦~

比如遇到了蓝屏,显示终止代码:DRIVER_IRQL_NOT_LESS_OR_EQUAL,这时候我们会询问度娘这是什么意思,要怎么解决呢?于是在搜索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大神们提供的方法。

细细看来,这样的问题原来早已存在,早在2007年的时候就有相关信息了。看来这样的蓝屏问题是个“大毒瘤”,伤害了不少用户的心~

而小编查看了一番,大神们提供的方法,基本都是卸载近期安装的软件、重装驱动,或者重装系统。网上众说纷纭,但微软并未提供什么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反而甩锅给各显卡厂商。

或许微软的技术人员也受不了这蓝屏带来的“痛苦”了,终于这次就不甩锅了,直接推出Windows 11 Build 22000.593 更新,其中就解决了DirectX 内核组件中的停止错误(0xD1、DRIVER_IRQL_NOT_LESS_OR_EQUAL)。

而 Windows 10 这边的 KB5011543 更新则是修复了某些蓝牙设备配对造成的 DRIVER_IRQL_NOT_LESS_OR_EQUAL 蓝屏问题。

在上周,微软举办了一场小型发布会,正式宣布对Windows 11的新功能和改进。且据消息称,差不多到五月的时候,我们就能体验到win10般稳定的Windows 11,如果你还没体验下win11,有没有兴趣升级嗨一嗨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