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虚拟卡是什么(联通虚拟卡是什么意思)

今日,中国联通召开了“联通eSIM无卡更自由”的发布会,喜大普奔,中国联通宣布可穿戴设备eSIM业务从试点城市推广至全国,这意味着支持eSIM的Apple Watch用户终于能享受到独立通话功能了。

也意味着我们正式向实体SIM卡做告别,eSIM的时代已经到来了,要知道eSIM卡让用户携号转网会变的更加方便,以前从移动换成联通,不仅要换号,还要去营业厅换卡,而现在eSIM是一张芯片,直接远程写入即可。

但令人遗憾的是,同属于eSIM的“一号双终端业务”目前还未拓展至全国,依旧仅支持七大城市(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长沙、郑州、武汉),也就是说Apple Watch Series用户别高兴的太早,暂时仅支持在这七大城市使用。

因此引来不少网友的呼吁:希望一号双终端也能快快实现,不然还要重新办理号码,独立卡对我们来说说仅仅只是多了张卡而已,使用起来也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