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插曲叫什么(前任3插曲叫什么名字)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用说抱歉...”于文文磁性的嗓音和婉转的旋律配合在一起,伤感中带着洒脱,直击人心。而在《乘风破浪》第三季节目播出之后,我们看到的又不完全是情歌女神,而是一个高冷的“拽姐”。

她造型另类酷拽,不喜言谈,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在导师选人时,那英和宁静都怕她不配合自己,难以管理所以互相推辞,于文文直接怼了回去,场面一度尴尬。

可惜这种直率的性格并没有受到大众的喜欢,直言“看到她就想快进。”

她为什么能这么“拽”?这和她的经历密不可分。

于文文的父母非常热爱音乐,他们在于文文还没出生时就已经买好了钢琴。4岁时,她开始练琴,走上了父母为她规划的音乐之路,9岁时开始学习吉他,后以电吉他为主,11岁时就开始玩乐队,当吉他手。15岁时,跟随父母移居加拿大。

在异国他乡,她凭借着自己的音乐才华备受其他同学的关注,也因此越来越热爱电吉他,有时候一天要练十几个小时。

在不断努力之下,她加入了弦乐队,担任主唱和吉他手,在多个城市进行演出,曾与美国歌手彼德·福兰顿、The Beach boys(海滩男孩)乐队合作演出。她19岁时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欧阳娜娜、王源都是该校的学生。伯克利一年学费是普通家庭两年的收入,于文文靠着自己的名声和才华,以全额奖学金被录取,足见她的才华和天赋。

在学校时,她主修表演,学习音乐创作。此时的她,不仅弹得一手好钢琴、电吉他,她还会大提琴、贝斯和架子鼓。也许是这些经历给了她无比的自信。

美国学业结束后,于文文在2014年回国参加了选秀节目《最美和声》,凭借一首《我真的受伤了》加入陶喆组,二人合作期间举止亲密,观众看了总觉得有猫腻,一时争议无数。在节目的最后,她止步于全国24强,眼看没有什么机会,于是选择去韩国进修。

同年,她与爆火的韩国明星尼坤合作,拍摄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11月份发表自己的首张专辑《斗志》,因为和周杰伦签约同一家公司,她的专辑宣传力度很大,连“师哥”周杰伦都和她合拍广告,林俊杰也为她的专辑推销。

而于文文却不领情,直接发言说不要再叫我“周杰伦的小师妹”,比起蹭别人的热度,她更喜欢做自己。也许正是她这样个性的态度,始终难以获得爆火的机会。

专辑卖得不怎么好,她去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起初陶喆是于文文的导师,而她主动放弃选择了加入羽泉组。曾经一个团队却在新节目里格外生疏,倒有些避嫌的意思。

在该节目中,于文文因为“你长得太漂亮了”这一奇怪的理由被淘汰,自强的她哪能受得了这种敷衍,于是直接在采访中回怼,是不是找不到淘汰的理由所以随便说了一个。

她出道以来,又是唱歌、开演唱会、又是演戏,都难以激起娱乐圈的浪花。直到2017年,她拍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饰演与韩庚有过情感经历的女主角林佳,该电影评分一般,但票房卖出了将近20个亿。

为了演好林佳,于文文将自己关在房子里一个月,试图找到失恋的感觉,最终她自然又富有感染力的演技打动了很多观众。该电影她原创的插曲《体面》更是催泪神器,将影片的感情渲染地更加真实。这首歌火遍大街小巷,成为了KTV必点曲目。

在这之后,于文文火了,各种事业资源找上门来,只是《体面》好像成为了她的巅峰之作,此后再难超越了。没有代表作,她的热度也就渐渐消散,虽然大火影视作品《七月与安生》、《幻城》、《江湖儿女》的主题曲都是她原创演唱的,但很少有人能知晓和记住。

拿手作品寥寥几个,又有媒体拍到华谊总裁王中磊参加于文文的个人生日会,还和她穿同款衣服在酒吧玩到半夜。绯闻缠身,不少人开始质疑她是不是“关系户”,再加上这次浪姐中她无意义的镜头非常多,败坏了很多路人缘。

出歌参加音综、拍戏演电影,于文文始终没有停下脚步,但事业不温不火。对于这种状态,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骄傲,受到质疑一言不合就回怼,在浪姐3中公开喊话自己是专业领域最强的。

很多人觉得她的实力和态度不匹配,面对实力咖还经常脸黑。但在新一期浪姐中,她教张俪弹键盘、教王紫璇弹贝斯,也能看出她并非那么冷酷,虽然个性另类,但也会温柔地帮助别人,不少网友又对她渐渐改观。

但浪姐3的看点大部分都在意外翻红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身上,不知道于文文能否把握住这次机会,获得大家的喜欢再次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