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lol叫什么名字(LOL叫什么名字)

近期前往外服去体验LOL手游的小伙伴应该都有着这样的遭遇,就是进去一场游戏,看他们的游戏ID基本上就能知道他们是那个国家的人,而且在每局当中都有在聊天框当中与队友疯狂进行中文交流的,平均一局比赛下来怎么也待有将近半数是中国人。这样的游戏体验就是不知道外国玩家是不是很自闭,毕竟在自己国家的服务器里面玩着游戏,结果却发现自己的队友却全部都是外国人。如果他们语言不通也就罢了,可是除了本国人以外,你的对手和队友却可以跟他们进行无缝交流。

当时刚抢先体验外服的时候,还想着会跟队友的沟通会出现问题。当时就想着要不要交流的时候换成本国的语言去与他们进行沟通。但是你一进游戏看到他们的游戏名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些顾虑其实都不用去考虑。因为他们也是跟我们一样翻墙到外网去体验游戏的中国玩家。

现在的外服基本上就算是国服的存在了,就是游戏界面当中的文字并不是中文罢了,如果推行汉化包或者推行汉化的游戏语音,那就不用在推广国服了,里面都是中国玩家,妥妥的能把这里当成国服来玩了。

当然这都是因为我们对这款游戏的深度热爱,毕竟现在的LOL手游还全部都是外服,开加速器去外服抢先体验的玩家经常会感到网络出现波动,严重的甚至还会出现掉线等状况。

这种情况确实会影响游戏体验,但是毕竟是在外服这点肯定是优化不了的,只能等到我们自己的服务器开始公测之后,这种现象才会改善,只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到时候的排队现象应该会很严重。但是我相信就算是这样也打消不掉大家对这款游戏的期待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