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个手机还需要什么(买一部手机需要什么)

华为NOVA5PRO用了三年整了,从过年的时候就开始琢磨换手机的事情。

因为华为的鸿蒙系统的确是好用,也很流畅,最近手机的屏幕不是很好用了,有时需要点好几下才会有反应,所以不得不换手机了。

这段时间看了不少手机,因为用惯了华为手机,现在还是想买华为手机,但是奈何华为手机便宜的不支持5g,只有少数手机支持5g,但是呢贵的要命,资金不够。

然后就退而求其次,选了华为曾经的亲儿子--荣耀。当时确定要买的时候,还在担心荣耀的系统行不行,会不会用不习惯,以前存在华为系统的资料还能不能找回来。

但是买回来之后发现,以上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荣耀的magic和华为的鸿蒙,可以说只是名称不一样,使用和内容的相似度可以达到99%。

打开荣耀手机,登陆的就是华为账号。荣耀的云空间,也是华为的云空间。

荣耀的小卡片,无论外貌还是内在,也和华为一样。

荣耀的主题、壁纸、锁屏、负一屏,也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荣耀充电器的外貌和华为也是一模一样,甚至是荣耀的超级快充也能实现华为手机的超级快充,充满手机只需要半个小时。

待机时间也还可以,中度用户的一天是没有问题,轻度用户可以用到两天,至于重度手机用户可能需要两天三充吧。

大家也都知道荣耀70系列主打拍照和视频,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不过室内的效果比较一般,尤其是细节上不太好。下面先给大家看一下荣耀70pro的拍照效果,至于视频效果等过段时间再展示给大家。






以上都是优点,个人感觉这个手机的屏幕太大了,拿在手里不方便,如果以后能再出小屏幕的就好了。

整体这款手机可以打个90分吧,还是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