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a股 自动化交易(自动化交易股票)

Hello,大家好。今天是2022年4月6日周三,节日后回来的第一个交易日。

回看昨天关注的三重奏个股的表现,市场不给面子哈,只有一只涨幅大于3%,其他均有下跌。不过没关系,必须设置好止损位,而且不能单独重仓一只,这个是血和泪的教训,大家记住。

接着分享今天出的几只三重奏的票。

三重奏的股价基本是下跌了有一段时间,甚至股价已经是腰斩的,在这里出现暴升的几率比较少,但它是处于底部准备回升的位置,喜欢风险性小的朋友可以关注这些。

那好,既然有三重奏,当然还有其他的选股工具,今天讲下“独奏”。其实名字就是自己起的,哈哈,方便分类和容易记住。

那独奏又是什么回事呢?

其实很容易理解,就是选出的个股也是处于底部的位置,而且已出现定量结构,今天出现了收阳的票。这种是属于右侧交易,买进的风险同样的小,而且更有方向性。

独奏里的个股是出现了钝化+背离的,我们就可以筛选一些今天有温和放量的票,相对会更好些。

股价下跌,定量结构的绿柱越小,背离越大

看中的票子,我们就放进明天自动交易的文件夹里,系统会根据数据会在分时的低点买进。

这里的三安光电和中航光电是昨天选出的票了,同样放在这个文件夹里继续关注。

分时的低点提示中,自动交易完成了买进操作,虽然不是全天的最低点,不过也够低了。当然低点不止一个,会提示多次的买入点位。我在系统中只设置了买一次,所以后面出现的低点就会被忽略掉。


好了,先说到这,明天继续!大家加油哦!

所发布的股票不构成推荐买卖,投资有风险,请大家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