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哈弗H6地胶多少钱(哈弗h6地胶安装视频)

2016年有了买车的打算,期间逛了很多家店,网上也查过很多。最终年底在哈弗4s店看到新到的蓝标运动款一眼就喜欢上了。新款无优惠10.98万刚好赶上购置税减半,费了半天劲送了全车膜、发动机护板、地胶和脚垫。加上保险乱七八糟的东西落地差不多12万了。

新车回来自然少不了一番装饰。

网上买的拉花灯眉贴自己动手完成。然后又装了无损安装的车窗升降。

快两年了跑的有两万九千多公里了。车内空间宽敞,坐着舒服。夏天空调很给力,开空调的代价就是动力弱了,低转速提速慢,但是只要舍得给油那也是杠杠的,现在油耗表显9-10个油,实际油耗按现在油价来算合到六毛五,跑高速的的话表显7-8个油,实际油耗算下来合到四毛五。冬天在新疆零下二三十度一把打着,座椅加热还是可以的,过了两个冬天了没有换雪地胎,自己注意点比什么都好,在零下三十多度冷车发现挂档很硬很涩,第一年倒是没发现这样的问题。

期间出去玩了很多次,三个多月的时候跑了趟鹿角湾转向助力皮带给干断了,我真是呵呵了,回来4s说过保了自己掏钱换。也去过东大塘上山,二档都跑不成动不了,一档三四千转硬上速度慢的没话说,爬山差也没想到这么差这是个让我最无语的地方。

总得来说还算很不错了,对于哈弗H6子我是又爱又恨。

此文来自“哈弗车友会论坛 www.hfcyh.com ”,由作者“流水无情llll”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