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美人鱼币(美人鱼币价格)

作为无组织化运动的和互联网力量的忠实“信徒”,著名量子计算科学家 Abbott,怀著触碰未来的梦想,在网络上发起了“未来货币”的创造工程,吸引了网络数字极客、金融专家、科学家、虚拟币玩家、商业大鳄等自发参与和贡献,成为各方参与、精雕细琢的“虚拟币艺术品”, Abbott 将之命名为MermaidCoin,即美人鱼币,寓意开启新的虚拟币新纪元。

美人鱼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美人鱼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采用SHA-512和椭圆曲线加密(ECC)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P2P的去中心化特性与算法本身可以确保无法通过大量制造卡特币来人为操控币值。基于密码学的设计可以使美人鱼币只能被真实的拥有者转移或支付。这同样确保了货币所有权与流通交易的匿名性。

全球数字货币时代已经到来。1.全球数十国对数字开源加密货币进行了合法性认定;2.中国银行声明-民众可自由参与比特币交易;3.全球多家银行接受数字虚拟兑换业务;4.美国韩国等安装数字货币ATM机;5.以色列废除实物货币,成为首个无钞国家;6.美国将比特币定义为大众商品。

美人鱼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极强的稀缺性。其总数量将被永久限制在8900万个。美人鱼币创立的初衷是,让交易环节更便捷,让财富流通更自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