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里st是什么意思(游戏里vit是什么意思)

市面上讲ST的人不是很多,很多讲的也是神棍来浑水摸鱼的,实际上ST非常非常简单,下面详细说明白,常读常看,会有收获。
第一点,做ST的票要搞清楚为什么打的ST标,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具体为什么重要自己理解。
第二点,看它的牌面情况,要看有没有解决的潜质,从而判断是否有参与性,进入了ST板块,好票多的是,当时当下有性价比才重要。
第三点,入手机会,因为ST的开始是戴帽,那么终结也是摘帽,ST其实就像闯关游戏,每个关卡的突破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但是这个关卡距离下一关卡的道路不是笔直的,会有衰退期,会有反转,这点很难把握。
第四点,所谓的关卡主要来源于新闻公告,一定要对新闻公告有足够的敏感度,我自己是做了一个小软件,每天早上把所有ST的新闻公告跑出来看一看,针对具体的消息分别处理。
第五点,退出机会,随着ST内卷,摘帽不一定代表上涨,根据每只ST的情况,找到退出机会,这样可以锁定收益。
ST不难,想买到一只好的ST确实有难度的,要对预期收益有个概念,要对年化有个概念。
写了半天不知道写了些什么,ST大致是这个意思了,只是想想自己辛辛苦苦总结的经验全写出来实在是……,我可能大概了解为什么市面上写ST的人不多了,要么是不精通的,要么是不舍得的,实在难办。
以后关注的小伙伴多了,我再详细剖析吧,现在的受众全体数量这些内容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