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图是什么意思(硬盘是啥意思)

图库的图片大致可以分为两类,分别是创意图片和编辑图片。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特朗普

创意图片

创意图片创意图片需要明确的主题或者概念——创意图片大多是商业机构为了宣传企业或者宣传企业的产品,这种图片通常都需要一个明确的主题或者概念,例如办公的场景、团队成员合影、客服等等主题的图片,想要表达概念清楚了,那么这张图片就具有创意用途了。

商业人物

财政金融

创意图片的用途—— 创意图片的用途是多种多样的,例如企业的宣传册、产品广告、公司主页、公众号、微博、产品包装、文章插图、屏幕墙纸等等。

创意图片的基本要求——画面简洁、可后期空间大、主题清晰、图像质量高、尺寸大是创意图片的基本要求。创意图片的种类——风景风光类、人像类、建筑类、静物类、动植物、食品类、概念类、人体局部、宗教传统文化类、商务场景、科技类等等。其中清晰可辨的人像类需要肖像授权,建筑和室内场景类需要物权授权,书法作品类也需要授权;同时还要去除各种商标。

编辑图片

创意类图片主要是商业上的应用,而编辑类照片主要是指新闻类图片或者一部分无法获得肖像权授权或者物权授权的图片,只能用于新闻媒体。前者要获得肖像权和物权授权,而后者则不必要。《民法典》生效以后,我们在这方面须更加谨慎,避免侵犯他人的肖像权,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美国总统拜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