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气泵多少钱(刹车气泵价格)

各位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农机农艺帮。感谢大家阅读这篇文章,欢迎大家关注、点赞、转发。说明:本文只是对年度销量榜单的拖拉机进行介绍,非广告行为,用户要根据自己的判断选择是否购买。

根据全国农机购置补贴系统数据显示,2021年904拖拉机销售19100余台,其中超过3000台的省份是江西省,湖南和湖北销量超过2000台,河南、新疆、安徽销量超过1000台。沃得奥龙904B有哪些优势,能够夺得2021年904拖拉机的补贴销量冠军?下面咱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拖拉机的参考售价及性能参数。

沃得奥龙904B拖拉机

首先咱们看一下这款904拖拉机2021年的销售价格及补贴金额。

江西:参考售价7.3万~9.3万;补贴金额21500元。湖南:参考售价;7万~9万;补贴金额21500元。湖北:参考售价6.9万~9.15万;补贴金额21500元。河南:参考售价7.6万~9万;补贴金额21500元。新疆:参考售价9万~10万;补贴金额21500元。安徽:参考售价7.2万~8.5万;补贴金额21500元。山西:参考售价7万~9万;补贴金额21500元。

第一,发动机篇。沃得奥龙904B搭载的是一台浙江新柴或安徽全柴四缸发动机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系统,增压中冷式进气结构,发动机活塞缸径为98mm,行程为105(115)mm,标定转速(r/min) 2300,同时还配套了多功能的功率调节开关,功率储备十足,整机动力强劲扭矩大,燃油经济性较好。

第二,整机底盘篇。沃得奥龙904B采用的是加强型的底盘设计,前后桥承载性能更好,整机可靠性大幅提升。前后桥搭载十字轴结构的差速器,在提升承载能力的同时故障更少;前后桥末端大齿轮、锥齿轮采用零度弧形齿,更可靠。前桥采用的是全密封结构,防止了泥水进入,这款拖拉机水田地的作业性能增强。

第三,变速箱篇。沃得奥龙904B搭载的是一款12+12的梭式变速箱,动力输出功率≥56.3 kW,这款变速箱挡位选择多,用户可根据工况需要变化挡位和扭矩,它的适应范围更广泛。还可以选择8+8的梭式变速箱,用户可选择性更多;可以选配刹车气泵装置,安全性能更好,运输作业也可满足,该机具有性能可靠,作业效率更高的优点。

第四,工作装置篇。沃得奥龙904B配套的是540和760两种后输出动力转速,标配了两组四路液压输出装置,最大牵引力≥22.5 kN,最大提升力 ≥15.9 kN。选配立式双边强压结构, 液压流量加大,提升力增强,提升速度快。能够搭配播种机、翻转犁、旋耕机等多种类型的农机具,基本上能够满足农户的作业需求,不同的配置可实现一机多用。

第五,整机外观篇。沃得奥龙904B拖拉机的整机外形尺寸为(长×宽×高)3940×1810×2665 mm,轴距为2040 mm,前轮距为1335~1615mm,后轮距为1345~164 5mm,该车的转向角度大,轴距短,转弯灵活,小田块适应性更强,节省田间地头调头时间。最小离地间隙为415mm,离地间隙大,田间通过性好,水田防陷车能力更强,水田作业更适应。本机采用沃得全新设计的第四代机罩外观,车头造型棱角分明,中网格栅采用横纹镀铬条装饰,前大灯采用一条镀铬条连接,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简单大方美观。还增加了前机罩的散热面积,整机的散热性能更好,防止发动机高温开锅。可选装驾驶室或防侧翻架。

第六,驾驶舒适性篇。沃得奥龙904B拖拉机配置可调的方向盘,机手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方向盘角度,这样驾驶起来更舒服。选配离合器液压助力系统,转向更轻松。选装豪华驾驶室,配置水杯架、充电口等设计,密封性能好,灰尘少噪声小,驾驶员操作更舒适。选配加大115L油箱,减少加油次数,提高作业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