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存在什么问题(移动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

哈喽,大家好,非常感谢你在茫茫网络中,点进小编的文章,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就给小美点关注,性别女。

根据中国媒体报导,该公司还面临利润下滑、市场脱节、人才流失等3大危机。

今年第1季中国移动的4G用互淨增1067万户,4G手机流量也较去年同期增加162%,宽频用互淨增1034万户,淨利润却下滑8.3%,为史上首见,显示该公司的发展进入历史关键点:利润不再高速成长,已出现下降甚至亏损的可能。

报导指出,中国移动利润大幅下滑,主要因为中国国内通信市场竞争激烈,各业者大打价格战。此外,中国移动的市场部门不像华为、阿里巴巴等公司那样受到重视,公司策略显然与市场脱节,难与其他业者竞争,也导致人才严重流失。

除了无法打入更深市场、利润下滑、市场脱节、人才流失等危机外。

网友:自己想要流量大点通话少点的套餐,现在互联网时代,看视频,看新闻,联系通讯都是用微信联系,很少大电话,移动偏偏不给你匹配这样的套餐。要么,就是流量很大+通话市场只有几十分钟那种,要么就是通话时长很多,流量只有100M那种。气不气,除非你是土豪,分开买两个套餐。

还要网友表示:移动套路多,虚假扣流量或虚假扩大用户使用数据,实现乱扣费,加套餐,强行绑定业务等。移动也推出很多大的真假诱惑优惠套餐,是否执行推出?全国用户是否都可以办理,最后还是留下一句空话。

今年年底中国将全面实施携号转网服务,中国移动的危机将加剧。报导说,留给中国移动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如何转型将是中国移动面临的最大问题。

在此之前,办理过携号转网的网友抱怨:要想实现全面携号转网,很难,移动各种条件和原由,让你无法携号转网。

那么小伙伴们,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哦!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就给小美点个赞和关注吧! 性别女,头像是本人,我在这里每天给您推送精彩的文章,犀利点评,独特见解,告诉你不一样的新闻。@早报天天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