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什么比较好用(ipad买哪个好)

大家在准备购买ipad时候觉得型号太多了,不知道买哪个型号适合自己,我整理了一下最主要的参数供大家参考,纯手打,如有错误之处,请指正,谢谢大家,根据需求我们可以选购哪些型号的Ipad。

一.首先看下ipad各系列最基本的参数(每个系列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二.个人推荐(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1.不是很建议买mini,毕竟现在的手机屏幕已经很大了,这个尺寸的pad略微小,但如需经常外出携带的话这个尺寸就很方便了,mini5代和mini6代更推荐一些。

2.有条件的直接上Pro,建议处理器在A12X及以上的,可以多战几年。

3.比较推荐的,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ipad7代 ipad8代,air3,价格适中,性能较强悍,屏幕尺寸恰到好处,个人比较推荐的。

4.购买渠道,对电子产品不是很了解的,也不想麻烦的,直接实体店,或者知名网站的旗舰店,如果自己对这方面颇有研究,可以考虑二手,性价比更高一些,店铺就不写了,以免有做广告的嫌疑。

5.关于Apple pencil,很多人买回去想要画画,看好能支持手写笔的型号,不要买错了,除了这个Apple pencil,还可以购买相对便宜的非苹果手写笔,各大网站都有。

以上内容是我自己购买ipad过程中整理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