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美化照片好看(什么软件美化照片最好)


领取提示

评论区随意评论

私信关键词:PS

【软件介绍】

Portrait Professional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人物磨皮(降噪)的人像美化软件,包含了很多专门针对人物的脸部,眼部、牙齿等部位进行美化处理的设置,可以让用户快速美化人像。

有多牛?你直接打开图片就会自动分析脸部结构,方便你做调整,甚至你可以模拟打光,就是这个模拟打光让我感受到什么叫nb


有多好用?即使你没有任何修图基础都可以直接使用,几乎每一步都会有提示,脸部瑕疵一点就可以解决(可以点开下面图片看大图)而且不会像美图秀秀一样显得很假。


主要特点

1、古铜色、高亮和腮红来强调和奉承的特性

2、写实的睫毛膏,眼睛就显示出来了

3、选择最时尚的眼线风格

4、全谱的眼影颜色和形状可供选择

5、口红颜色和纹理的选择你想要的外观

6、新镜头调整滑块修复变形引起的广角镜头(俗称有问题失真),创造更自然,谄媚的肖像

7、PortraitPro最新版内置全新皮肤着色选项允许您明智地纠正任何照明情况,给皮肤健康,自然光彩

8、PortraitPro最新版包含创新的新技术来提高口腔检测速度更快,更加自动化的编辑过程

9、新版PortraitPro 15儿童模式呈现出孩子的自然美景,所有改进优化敏感提高肖像


安装教程

1、下载并安装PortraitPro 安装完成后不要启动。
2、根据自己的系统版本合并Win Reg文件夹中注册表文件
3、复制PPkey.txt到桌面,运行PortraitPro,选择manual activation,点击Load Key From File,加载PPkey.txt完成激活。
4、把汉化补丁文件夹中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中替换。
5、启动 软件,在设置菜单中将语言选择为法语,重启软件后Portrait Professional 15 即为简体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