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办的贷款叫什么(王思聪贷款是什么)

11月22日,据中国新闻网报道,11月21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3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执行申请人分别为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柿子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这三家执行申请人有何来头?天眼查数据显示,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艺演出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等。

而成都柿子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大型活动组织服务、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等。

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影视剧、片)策划、拍摄、制作、发行、艺人经纪等。

而就在今天上午,王思聪的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

据红星新闻报道,11月22日,记者联系到了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和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两位申请执行人,他们称,他们均为与熊猫直播平台签订协议的主播经纪公司,因为熊猫直播平台关门,一些合同款项至今未结,才通过诉讼和申请执行。一位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年4月起,熊猫直播方面的联系人就已经联系不上了,后来打了官司,申请了限制消费令,昨天才公布。作为公司负责人,他说,“熊猫欠了我们的钱,但是我们不能欠主播的钱。为了给主播发工资,我现在卖房卖车,能抵押能贷款的都贷了款,公司已经经营不下去了。后来的尾款还有六七十万,这笔钱对王董事长是小钱,对我们来说可是很大一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