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apmea是什么

第三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将于5月30日启幕,由1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咨委会成员组成的“智囊团”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齐聚云端,共同为威海加快培育对外开放新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新方案。

19位咨委会成员都为威海发展支的什么招?Hi威海客户端提前为大家揭晓这些国际“智囊团”关注热点。

市长咨委会成员简介

艾柏强(Brent Afman,布伦特·阿夫曼)

欧喜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

艾柏强毕业于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数学专业,并在制备专业培根和全熟鸡肉方面拥有两项专利。

1993年,艾柏强进入在美国的欧喜集团工作,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熏肉加工厂担任过程控制经理。1996年,移居台湾,担任麦当劳在该地区的合资伙伴K&K Foods的技术顾问。1996年,回到美国,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和爱荷华州奥克兰的欧喜工厂担任多个职位。2000年,被提升为欧喜在芝加哥工厂的工厂经理。

2005年,艾柏强返回亚太地区并担任澳大利亚悉尼的欧喜太平洋区域经理。2011年,被提升为欧喜在亚太、中东和非洲(APMEA)区深加工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2012年11月,被任命为该区域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同时负责区域集团家禽部门的工作。目前负责的业务销售额超过12亿美元。自2012年12月,艾柏强担任欧喜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

据了解,欧喜集团于1991年进入中国投资设厂,2009年福喜(威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设立,开展公司在华最先进的肉鸡养殖加工一条龙业务。在获得多项国际质量与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的同时,威海福喜于2017年获得“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并于当年实现对欧盟出口。

值班总编:张军涛

复审:王璐瑶

编辑:刘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