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贵h3多少钱一台(H3多少钱)

近日,贵定县公安局按照三年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挖根、断脉、破网”的总要求,成功打掉一个以张某元、张某福为首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吸毒人员2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61.924克。

2020年4月7日,贵定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贵定县金南街道某KTV门口抓获贩毒嫌疑人黄某某,缴获海洛因7.411克,一星期后,在贵定县城某公园门口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及正在跟其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谢某某,缴获海洛因0.668克。

随着侦查工作的深入,多起贩卖毒品的犯罪活动均出现张某元的身影。2020年5月,民警在贵新高速公路黄丝收费站匝道上,将贵H3***0白色小轿车截停,抓获犯罪嫌疑人贺某云,当场对该车进行搜查后,从车内扶手箱内搜查出毒品海洛因39.992克,经讯问,供述其上线为张某元。

此外,民警在贵定县收费站一车牌为赣A9***1的长途客运车上抓获江西籍犯罪嫌疑人汪某华,当场在其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98.094克,经讯问,汪某华供述其上线为贵定籍男子张某福。至此,以张某元、张某福为首的贵定籍贩毒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2020年10月15日,在贵州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黔南州公安局的统筹指挥下,贵定县公安局禁毒、刑侦、巡特警、警犬等多警种合成作战,紧密协作,展开统一收网行动,一举将张某福、张某元、王某贵等人抓获。当天,在王某贵家中查获海洛因15.728克,12月底,陆续将该团伙成员杨某、董某、汪某某等人抓获。

经过近半年的艰辛工作,贵定警方共抓获团伙贩毒嫌疑人12名以及吸毒人员2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61.924克。

来源:贵定公安

来源: 贵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