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整车质保多少里(瑞虎3质保多少公里)

提及SUV市场中声名远扬的自主车型,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或者说宝骏510,这几个车型应该是大多数人最先联想到的,它们凭借着眼花缭乱的配置、靓丽的外观内饰,取得了市场中的好评如潮,直到传祺GS4车身断成两截,消费者们才忽然意识到安全比什么都重要。今天斯文给大家介绍的这款SUV,名声不大,但是却能质保十年百万公里,它就是瑞虎3,售价6.89-9.29万。

奇瑞作为一个常年专精于正向研发的车企,其安全质量及三大件发动机都堪称是国产车型中的翘楚,奈何国内市场越来越追求颜值,实在是埋没了奇瑞旗下的这款瑞虎3。

外观方面,瑞虎3的颜值虽谈不上惊艳,但也足够的大方耐看,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且采用了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横贯其中与两侧大灯紧密相连,整车的整体感更加强烈,侧身硬朗流畅的车身以为车顶行李架的加入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具有城市越野风。

尺寸方面,瑞虎3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则达到了2510mm,在小型SUV车型中其空间表现属于中上等水准,后排空间很是宽裕,乘坐体验非常不错。

内饰部分,则采用了黑色为主配色,凸显出更加沉稳大气的风格,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则更加方便了驾车操作,在用料方面其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包裹手感极佳,座椅用料柔软体验出众。并且该车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装备,极大的增加了日常驾车的安全性能。

动力部分,瑞虎3则搭载了一款1.6L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93Kw,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其底盘采用了成本更高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更大程度上保证了该车的安全性能。

奇瑞作为一个用心造车的车企,是唯一一个对外出口量超百万的自主车企,然而奈何在国内的地位一直屈尊与哈弗吉利之下,瑞虎3虽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好车,却也依旧卖不过哈弗H2和宝骏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