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岳通信干什么(博岳通信干什么的)

河北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任继荣

各位行业同仁大家好,我是来自博岳集团的总裁任继荣,特别感谢福布斯TOP100评选活动给行业各优秀企业提供了企业品牌定位,策划及价值提升的平台和机会。我仅代表公司衷心感谢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博岳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博岳通信成立于2009年,已在全国完成了56个产业基地的战略布局;放眼未来,博岳将始终围绕大服务、大数据、大应用三大业务发展战略,在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致力于为客户和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预祝2022福布斯中国客户服务企业Top100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好的服务是一种附加价值,必然有助于提高产品的价值,面对当前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客户服务顺势成为打造品牌差异化的重要因素。企业唯有用更好的服务牢牢抓住客户的心,才能持续吸引客户为自己的产品买单。同时,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也会激励企业不断向好发展,二者相辅相成,方能长久共生。因此,客户服务将成为每一个企业生存和长久发展的基础。

为了积极推动企业强化打造优质“客户服务”的意识观念,为各行业更好地洞察消费者需求,改进或优化客户服务工作提供富有启示意义的观点,福布斯中国联合中国电子商会、消费保共同推出“2022福布斯中国客户服务企业Top 100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