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名爵7能值多少钱18t(09年的名爵7值多少钱)

国产车名爵7的性能怎么样?

作为一名消费者来讲,通常衡量车的价值主要从性价比和品牌知名度两大方面来考虑。MG作为英系车的完美注解,拥有83年历史的MG创造了无数经典的车型,出口到世界80多个国家,国际品牌知名度不言而喻。下面从车型性能来认识一下响誉全球的MG名爵7系。

性能参数

国产车名爵7则是MG名爵全系产品中,将车辆各方面性能调校到最佳均衡状态的代表,充分体现出综合参数及性能优势。MG7保持了原型车2749mm的轴距长度匹配五速Getrag智能手动变速箱。名爵7系将有1.8T和2.5L两个排量的车型,同时还将推出2.5L加长版。这款加长版名爵7系与荣威750相对罗孚75的改变有着很大的不同,其车身长度已经接近5米,轴距也达到了2.949米,可与宝马5系Li和奥迪A6L比肩。配备1.8T涡轮增压紧凑型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0N。

功能配置

MG7L作为承担冲击公商务市场的主力产品,它的前脸采用了“大嘴”设计,其车长为4949mm,轴距为2949mm,已经达到C级车标准。MG7L配备2.5升V6全铝发动机与五速JACTO智能变速箱,使其乘坐舒适性、动力性和应对不同路面的平稳操控性得到全面加强。在配置方面,具备蓝牙通讯超强商务功能,八向电动智能调节座椅,并具有记忆和电动加热功能,同时还配备英伦剧院式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

7系还采取多个速比组合及线性输出,全面适应不同路况,有效提高车辆的操控和驾驶乐趣,主要配置包括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可视倒车雷达、DVD超大屏幕等。

国产车名爵7系经历3月27日下线时英国政府的强烈关注,4月22日上海国际车展的高调出展,无比吸引人们的眼球,成为中国车市的新一代宠儿。名爵7系下半年上市的预计售价在20-28万之间,很有利地冲击中国汽车市场,与此同时,由于南汽拥有MG的商标使用权,名爵7系的标识自然是MG标志,这在其冲击国际市场时将占据一些优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