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志俊值多少钱(09年的志俊值多少钱啊)

1.任*:马哥你好,2016款福特锐界,最近一段时间冷车怠速抖动厉害,关键是尾气冒白烟,气味特别熏人,像燃烧不充分似的,持续个二三十秒,抖动消失白烟也逐渐消失,不是每次都这样,偶尔打火正常。请马哥给分析一下,会是哪方面的原因?



小马哥:检查喷油嘴


2.富哥:马师傅你好,08年桑塔纳志俊1.8,怠速高,清洗节门重新匹配,好了一段时间又坏了,换了新的节气门,用了一个多月后,怠速又高了,大约1700转左右,近期有一次早晨打火,发动机抖动,有的时候打火正常,行驶一段时间后怠速又高了,请问这是什么问题,怎样解决?

小马哥:这应该是控制线路问题,需实车检查。


3.波波:铃木天语,第一次打火不好着,第二次很好着,怎么修

小马哥:这得看车


4.蔚蓝骑士:马哥你好,我的车才开三年,但是右前胎有个很小的鼓包,所以想更换轮胎,但是全换不值当,请问相同规格但不同品牌的轮胎,可以先更换前轮两个吗,谢谢!

小马哥:可以。


5.方정국:荣威ei6混动新能源轿车,续航少,能不能换续航高的电池,比如比亚迪刀片

小马哥:不同车型电机功率及所需电压不同,只能使用规定的电池组。


6.于*:长城2H6车2.0L款,发动机故障,检测为"燃油系统过浓",已清洗节气门、换空滤,但故障仍然存在,请问这样的情况还应该检查什么,问题出现在哪里?

小孙老师:首先做个电脑诊断,查一下故障码和数据流,包括水温传感器氧传感器等及进气系统,重点检查喷油嘴,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