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是什么平台(安智是个什么软件)

运营商财经网 苏佳/文

工信部在其官网通报了101款未完成整改的APP,安智市场APP的6.6.8版本因违规收集个人信息被列入其中。

安智市场是目前中国最知名的Android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免费下载平台,隶属于北京力天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北京市版权局召开了“剑网2018”专项行动工作会,北京力天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还签署了《关于规范软件应用市场版权秩序的共同声明》。

据企查查显示,北京力天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曾被北京文化市场执法总队罚款11000元,处罚事由是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


该公司因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股东资格确认纠纷,合同纠纷,商标权权属、侵权纠纷,等被起诉超90起。2020年5月至今,北京力天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8次。

这么多不好的事情,北京力天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阮谦着急吗?

据悉,北京力天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有7家全资子公司,其中合众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力天恒阔技术有限公司显示已注销,另外五家萍乡市力天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安智推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力天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力天智恒技术有限公司正常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