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后八轮能拉多少方土(一辆后八轮能拉多少方土)

9米8大单桥凭借出色的路权优势,成为快速物流时代的主旋律。特别是在电商产业的带动下,9米8大单桥车型更是炙手可热。

一款好的快速物流车要具备高效、超强运力、行车舒适等特点。东风天锦KR Plus载货车的表现就不错,其在动力、承载及舒适方面,究竟有什么优势呢?接下来,掌上卡车对这款车型进行详情解析。

高效动力双提升 290马力东康发动机品质保证

动力方面搭载东风康明斯D6.7NS6B290发动机,最大290马力,1100-1600rpm的转速区间内,最大扭矩可达1100牛·米。有了更宽泛的经济转速、动力表现,即便承接工况复杂的西南线路,在保证时效的前提下,还可以管控基本的燃油成本。

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法士特8JS125TA 8挡手动变速箱,自带同步器,换挡更加平顺,驾驶员跑长途劳动强度上更低。这款变速器最高挡0.78,超速挡设计更胜任国道、高速等多重运输要求,同样在节油方面有着出色表现。

9T后桥主减速比3.91,发动机在1100-1300rpm时速在60-80km/h,经济时速带来不错的时效表现,为车辆长途干线运输带来不错的节能表现。

超大货箱容量近70方 轻量化部件标载运输效果显著

天锦KR Plus整车配备东风神275/80R22.5轮胎,低滚阻设计高效更节油。前桥配备铝合金轮圈,长距离高速行车散热效果更充分。相比钢制轮圈,还可以实现40公斤的轻量化优势。

中长途快递运输讲求高时效,动力节油与大容量油箱密不可分。这款车型配备容量600升的铝合金油箱,按照高速工况、总质量18吨,平均油耗20升/百公里计算,其实际续航能力近3000公里,武汉至广州可以实现单圈往返,整体时效确实看得见。

东风原厂上装货箱人性化细节满满,油箱加注口上方特意增加凹面接口,方便加油枪燃油补给。

侧置护栏具备多级调节功能,定期检查电瓶、储气罐、干燥罐更方便。另外后处理系统采用铝合金材质,快拆设计定期维护更便捷。

快递物流运输不仅要求运输途中高时效,而且对站点上的分拨速度也有极高要求,原厂配备的侧置宽体偏门提高装卸效率,门框外侧加装橡胶防护,全密封设计防雨、防潮效果更充分。

快递运输场景下便携式桶装尿素、随车工具必不可少,原厂工具箱品质有保障,更无需担心副厂上装可能存在的改型、罚款等问题。

快递货物多数以轻抛货物为主,前8/10+8片板簧悬挂实现最佳承载能力,长距离运输承载能力稳定,行驶更安全。

货箱基本尺寸:9800* 2450*2750(mm),最大容量66方,在同级车型中整体运输能力非常出色,更符合按容量结算运费的快递场景。

平地板驾驶室 领先同级车型

主驾驶配备多项调节气囊座椅,提供腰部支撑,驾驶员长时间驾驶可以缓解颈间、腰部疲劳。

根据驾驶员的实际操作情况,四幅式方向盘的十点钟、两点钟方向设有凸面抓手,转弯、倒车时操作起来更灵活。

多功能按键提供巡航定速、影音娱乐等功能,驾驶员可以按照个人要求进行操作,缓解枯燥的行车过程,还可以降低一定的劳动强度。

大尺寸触控液晶显示屏除了基本的影音娱乐、地图导航功能外,还提供车辆自检功能。驾驶员行车途中、驻车休息之余都可以自行检查车辆,以便于进行合理的维护、保养,达到最佳出勤状态。

中控台上端设有空调出风口,扇叶支持多角度调节功能,冬夏时节更有效提升室内通风循环效果。

快递分拨中心档口非常狭窄,电动镜片调节功能更方便扩大车身两侧的视野盲区,更有助于提升车辆的运输效率。

宽敞平地板驾驶室空间非常充裕,即便是两名驾驶员从事长途运输,驻车休息时可以正常走动,存放暖水壶、电饭煲等家用电器也是非常便利。

天锦KR Plus提供的大容量储物格,可以存放驾驶员驻车所需的换洗衣物;顶置透明玻璃窗驻车生活毫不压抑,还可以带来不错的通风换气效果。

为提高1500公里以上快递线路的运输时效,这类车型多数配备两名驾驶员,700mm的舒适型卧铺缓解行车疲劳,驾驶员精力充沛,行车安全性更高。

卧铺侧面提供玻璃窗升降、影音娱乐调节、阅读灯以及USB充电功能,驾驶员驻车休息时无需进入驾驶区域即可一键操作。

家族化靓丽颜值 提升企业形象

天锦KR Plus采用宽体平地板驾驶室,威武大气的风范适合规模化运营的大车队。整个驾驶室采用低风阻流线型设计,快速运输场景下达到最佳节能效果。

前脸外观采用家族车型主打的V字形款式设计,再结合醒目的双飞燕车标,将时尚与传统文化相互交融,呈现出独特的美感。

反光镜采用宽体外摆式设计,更好顾及到车辆尾部的狭窄视野。其外部增加凸面装饰板,高速行车降噪、降阻效果显著。三段雨刷清扫风挡玻璃效率更高,雨雪天气下行车实现最佳可视效果。

蜂窝状进气格栅呈现极佳视觉特点,更主要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阻隔杂物,起到不错的散热效果。保险杠中部设有防滑脚踏板,结合高位布置的双级U型抓手,抓附更稳定,方便驾驶员清理外观。

熏黑大灯自带高颜值,具备极佳辨识度。近光灯采用透镜光源,聚光效果优越于卤素光源,非常规照明环境下提升可视效果。LED日间行车灯适用于国道工况,长距离行车实现最佳警示效果。

结束语:

东风天锦KR Plus 9米8大单桥车型,优势动力链、可靠承载能力更胜任快递运营场景,同级车型首创的平地板驾驶室,更满足驾驶员对于舒适驾乘品质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