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zbook15可以玩什么(惠普zbook15值不值得入手)

玩懂手机网消息,日前,惠普HP 发布了ZBook Firefly 系列移动工作站,ZBook Firefly 14 以及 ZBook Firefly 15 两个型号。前者有望实现最大的机动性,后者则在轻便上实现更高的性能,另外两款产品都搭载了高达10代六核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配备了 NVIDIA Quadra P520 显卡,以及高达 4GB 的显存。

惠普 ZBook Firefly 14 声称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移动工作站,重量仅 3.1 磅(约1.4kg),比前代产品的体积小了8.8%,轻了5.2%。ZBook Firefly 14 工作站使用 HDR 400 4K UHD 14 英寸显示屏,亮度可以提升到500尼特。

ZBook Firefly 15 则是惠普15英寸移动工作站产品中最轻的产品,体积比前代产品小了近10%,重量轻了1.8%。

惠普ZBook Firefly 14/15移动工作站这两款产品都使用了惠普的Z预测算法来控制性能,实时动态调整这两款产品的性能,在不破坏电池寿命或让风扇噪音增大的情况下,将性能最大化;两款产品的金属外壳均通过了MIL-STD 810G认证,坚固耐用;内建的电池,可提供长达17小时的运行时间;两款产品均提供有B&O音频,以及可选的4G LTE嵌入4×4天线。

惠普 ZBook Firefly 14 G7 和 ZBook Firefly 15 G7 两款移动工作站产品将于8月份开售,起售价1099美元(约合7856元人民币),更详细的配置信息将在正式发布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