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源为什么停止更新()

作者:NGA-KoyasuTakehito

通用:

进一步优化了 iOS 和 Android 的性能和稳定性,因此我们已将 iPhone SE、6s、6s Plus 及 iPad Air 2 正式加回支持设备列表。

修复了规则说明中的经验值表格和游戏不相符的问题。

修复了弹道到达时的声音有时不会播放的问题。

修复了来自技能及物品的灵气有时候在其源单位受到破坏效果时,即便灵气正确地并未影响其他附近单位,却仍旧会影响其源单位的问题。

当然了,我们也希望各位好好浏览本周的《早鸟晨报》!

商店梯队几率:

此次更新将推出标准/双打比赛里商店单位梯队几率的变更,鼓励玩家将消耗为 1、2 和 3 金钱的单位升到三星。

英雄变更:

育母蜘蛛:

三星效果:只要育母蜘蛛仍然存活,所有(育母蜘蛛自己产生以及虫族联盟产生的)友方蜘蛛幼虫无懈可击。

戴泽:

三星效果:戴泽获得薄葬。 所有在戴泽周围 1 格内的友方单位受到致命一击时,可以额外存活 5 秒。

露娜:

最小攻击伤害从 [50, 120, 200] 变更为 [50, 100, 200]。

最大攻击伤害从 [60, 144, 240] 变更为 [60, 120, 240]。

三星效果:露娜获得月蚀。 在露娜需要帮助时,赛莉蒙妮遮蔽露娜周围半径 2 格内的光芒,并召唤 15 道月能的光束打击敌人,每 0.3 秒一道,每道光束造成 200 魔法伤害,并眩晕敌人 0.5 秒,每个敌方单位最多 5 道光束。

剃刀:

修复了剃刀的三星效果使敌人可能失去多于 10 次(剃刀的窃取上限)攻击伤害的问题。

暗影恶魔:

三星效果:暗影恶魔获得会在邪恶净化过程中激活的灵魂猎手。 在邪恶净化开始时,受影响的单位会失去当前生命值的 30%。 在净化结束时,如果单位存活,则重获失去生命值的一半。

电炎绝手:

蜥蜴绝吻:

修复了描述中着火的持续时间误报为 [1, 2, 3] 秒的问题。 这实际上是攻击减缓的持续时间,着火持续时间为 5 秒。

修复了攻击减缓效果;此效果之前反而在为敌人攻击加速。 受到火球岩浆影响的敌人现在会正确地失去 20 攻击速度,持续 [1.0, 2.0, 3.0] 秒。

树精卫士:

三星效果:树精卫士获得活体护甲。 在寄生种子发挥作用时,受到种子治疗的友方单位获得 +5 护甲值。

寄生种子:

修复了描述中的错误:伤害间隔为每秒 1 次,而不是 1.5 秒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