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cf150多少钱(春风cf150价格)

长久以来,小排量一直是摩托车市场的必争之地。这种小排量车,对驾驶技术的要求不高,对于新手十分友好,使得摩托车不再是男人的专属,更让女性多了一份选择。市面上目前火热的车型有五本幻影150,建设雅马哈飞致150,贝纳利红宝龙150等等,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纯自主品牌的畅销车,出风150NK。

春风150NK在刚刚面世的时候,曾被骑士网呆子誉为“国产最强弯道”,而市场的反馈也足以证明车友对其的认可。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春风150NK造型时尚,结构十分紧凑,有着类似KTM 250 DUKE的完美线条,轻运动风格呼之欲出。

春风150NK长2025mm,座高775mm,能够被大部分摩友轻松驾驭。在整车的配置上,也较为人性化。仪表采用的是指针和显示屏的组合,显示信息较为全面。除大灯之外,全车LED光源;倒置前叉,后为中置单减;前单盘双活塞卡钳,后盘式单活塞卡钳,并有ABS防抱死系统作为辅助,对于这台142kg整车质量的街车来讲,配置足够丰富。

动力方面,出风150NK搭载的是一台149.4cc的单缸水冷发动机,采用的是博世电喷系统,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0.7N·m,匹配国际6档变速,官方给出的最高速度为126km/h。配置了10升的油箱,能够满足日常的骑行。

春风150NK,作为一款万元级的入门街车,它的外观时尚动感,动力和配置可满足日常需要,整车的车架和悬挂的搭配,也造就了其同级出色的运动表现。春风150NK普通版为9980元,ABS版售价13580元,对比幻影150,豪爵DR160您更喜欢哪一款?

(评论区欢迎你的看法,精彩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