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手机为什么这么贵(8848手机为啥这么贵)

要说最近风头正热的手机,除了行将发布的 iPhone 8 可能就是 刚刚把手机带上巴黎时装周的 8848 钛金手机M4 。

做为中国首个主打“万元机”的品牌,8848一直都秉承着“怎样贵怎样来”的准则。超跑和瑞士名表里的原料做背饰、常用在宇宙飞船里的金属材料做边框,乃至请来商界大佬王石代言。

而刚刚发布的M4系列,更是把豪华做到了极致,这么说吧 M4系列最高价格25888元,约等于5个iPhone 7的价格!

极果君不由想问了,一台手机凭啥卖这么贵?这是由于,8848初次推出了私家订制效劳!

“ 每一台手机,都是绝无仅有的 ”

M4手机的最根底款都是由欧洲顶级牛皮制成,在私家订制效劳中更能够挑选蜥蜴皮、鳄鱼皮。每种皮料又有近十种色彩可供挑选,至于经典的腕表式装饰、耗时12小时手艺打磨的钛金边框,相同能够更换多种色彩和原料,连镶嵌在侧边按键中的宝石都能够挑选.

用户还能够在钛金部件上激光雕刻,印上自己的签名、特殊的日期等等。这才叫真实的绝无仅有!

“一台手机,两套独立加密体系”

8848手机具有堪比个人网银安全的加密双体系,双体系具有彻底独立的微信、存储空间。一起也能够互传文件、图片,用起来非常便利,你能够给主体系设置右手暗码,加密体系设置左手暗码。

在锁屏、运用APP、检查材料等任何状态下,都能经过指纹迅速切换到另一个体系中。

甭说隐私不会走漏,就算是上班的时分谈天玩游戏,也能在看到BOSS的一瞬间秒切作业状态。

而加密通话功用则会躲藏主叫号码,不留任何通话记录,还能防止通话被窃听。

(170****4466为虚拟号码,且每次拨打来电显示不相同)

这下看到不认识的电话不敢不接了,万一是老板拿M4手机打过来的呢……

手机搭载了后置2100万+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那些杂七杂八的美颜虚化,但拍照就是明晰、就是快。

此外,快充30分钟能够充到80%,在机场、咖啡厅略微充一瞬间又能够用一整天,再也不必担心没电关机,漏掉重要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相同搭载了,8848手机用户沙龙,“巅峰汇” 用户能够报名参与探险、运动、公益等。专归于8848用户的特权活动,想想用8848手机的都是些什么人?想想王石牵头的活动都是什么标准?这简直就是个巨贾结交APP啊!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5.15英寸1080P的显示屏,搭载2.0GHz四核处理器,存储方面拥有6GB+128GB的组合,搭配后置23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拥有3290mAh电池,运行安卓7.1.1操作系统。

价格一定不会便宜,但具体多少还不清楚。当然这样的产品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也就是看看,毕竟不是主打性价比,在功能和硬件配置上也不够吸引人。